【图】眼睛下有脂肪粒怎么办 6个方法教你去除脂肪粒

来源: 伊秀网 2017-04-11 12:15:47

  原文标题:【图】眼睛下有脂肪粒怎么办 6个方法教你去除脂肪粒--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长期化浓妆,使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眼霜或化妆品。有些美眉为了缓解脸部干燥或有痘痘的脸的症状,选择使用一些过于油腻的护肤品,而皮肤却不能将涂抹上去的油份。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眼睛周围有脂肪粒怎么办

  一、首先你得确定自己的是不是脂肪粒,还有一种 汗管瘤 长在眼部周围很像脂肪粒,一定要去医院确定下!如果是脂肪粒,不严重的话,长熟后用粉刺针跳出来就可以了。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在眼部擦过多的擦脸油哟,可以擦些眼霜。

  一般脂肪粒生长的原因是:

  1、在擦脸的时候把脸霜擦到那个部位了。

  2、没有及时去油脂,也有晒太阳的原因。

  3、一般脾脏虚弱的人容易长脂肪粒。脸上很容易就长脂肪粒也是脾脏较虚弱的一个表现。因为,脾脏虚弱脂肪就难以被代谢,出现脂肪粒的可能性较大。

  4、经常食用油腻的食物。会使皮肤的油脂分泌物变得更加粘稠,不利于排出,,逐渐堆积在皮肤里就会形成脂肪粒。

  5、如长期化浓妆,使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眼霜或化妆品。有些美眉为了缓解脸部干燥或有痘痘的脸的症状,选择使用一些过于油腻的护肤品,而皮肤却不能将涂抹上去的油份完全、充分地吸收,最后导致脸部肌肤营养过剩,这样的情况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在面部形成脂肪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