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牙齿会变白吗 牙齿很黄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8 10:18:05

  原文标题:【图】洗牙牙齿会变白吗 牙齿很黄的原因有哪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洗牙牙齿会变白吗,换句话说,如果牙齿是因为牙结石、牙菌斑等色素物质覆盖在表面而呈黄色,那么定期采用洗牙的方法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表面的黄可以洗掉。

  每年的9月20日是国际爱牙日,在我国, “牙齿不够白”困扰着太多人。一些朋友们选择“洗牙”的方式来使自己的牙齿变白,迫切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洗牙真的能让牙齿变白吗?

  我们的牙为什么会发黄呢?

  牙齿变黄有两大类原因,第一类为牙齿表面沉积了有颜色的物质。比如说咖喱、可乐、咖啡、烟草、浓茶、红酒等饮品、食物中含有色素,人们在进食、饮水、吸烟的同时,这些色素也随之进入口腔并附着在我们的牙齿上。

  再比如说,平日不注意刷牙漱口,牙缝或牙表面的食物残渣引起细菌粘附滋生,久而久之形成黄色的牙石,使牙齿变黄。

  第二类原因是牙齿本身,即牙釉质变黄了。牙釉质也称为珐琅质,是牙齿最外层、最坚硬的组织。长期使用不正确的刷牙方式、不合适牙刷、碱性物质含量较高的牙膏、长期引用偏酸性的饮品均可以损害牙釉质,使其不再光滑平整,色素更容易沉积。

  值得注意的是,长期饮用矿泉水也会让牙齿变黄,这是其中的氟在作怪。氟具有其极强的氧化性,在加固牙齿的同时,也极易氧化牙齿表面的物质,造成氟斑牙。

  此外,如果牙齿在生长时期缺钙,或使用四环素等药物,则会直接影响牙釉质的形成,造成牙齿本身变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