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油头屑多怎么办呢? 妙招教你轻松应对头发问题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6 11:15:00

  原文标题:【图】头油头屑多怎么办呢? 妙招教你轻松应对头发问题--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油脂腺分泌油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周围的环境不同、饮食习惯不同等,导致头发出油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头发出油多和头屑多是相辅相成的。

  油脂腺分泌油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周围的环境不同、饮食习惯不同等,导致头发出油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而很多时候,头发出油多和头屑多是相辅相成的,头皮屑主要有两种:一是头皮分泌的油脂,二是过度繁殖的真菌。尤其是青春期油脂分泌会比较旺盛,头皮环境呈现弱酸性,真菌比较容易繁殖,刺激头皮分泌更多油脂,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有的人头油特别多,一天不洗,头发就开始粘在一起。有的人头皮屑很多,肩膀上经常一层斑斑点点的头皮屑沫沫,显得个人卫生好差劲。1、洗发水如何选皮脂分泌的油脂都是酸性的保护膜,通常PH值在4.5-5.5之间,能够有效保护头发和头皮,所以对于干性、中性的头发,使用简单的偏弱酸性洗发水即可。如果头皮油脂分泌旺盛,头皮环境环境就会呈现酸性,可使用偏弱碱性的洗发水进行中和清洗,从而达到清洁控油的目的。控油类洗发水使用之后,头发会干涩,洗完之后可以辅助护发产品,但是护发素不要抹到发根部位。比如常见的阿瓦隆、露得清之类的洗发水,都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具体还要根据自身发质来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