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体毛多的人如何剔除体毛 7个步骤让你轻松搞定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5 18:18:30

  原文标题:【图】男人体毛多的人如何剔除体毛 7个步骤让你轻松搞定--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现在的很多男性感觉自己的体毛太多是个困恼,但是有的男性认为有体毛是性感的标志。那您知道男人体毛隐藏的身体秘密有哪些吗?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啊!

  现在的很多男性感觉自己的体毛太多是个困恼,但是有的男性认为有体毛是性感的标志。那您知道男人体毛隐藏的身体秘密有哪些吗?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啊。男人体毛隐藏的身体秘密好像体毛过多的男人比较的受欢迎似乎,追问其原因不知道是多毛的男人是在外表上面更加的吸引异性,还是体毛多的男人欲望更强呢?男人体毛多,给人一种极其雄性彪悍的感觉。相比细皮嫩肉的白面书生们,具备这一特征的男人为很多女人所青睐。体毛多的男人受欢迎的究其原因,也不过是两种:第一可能是因为男人体毛多,并且他们的体型也是彪悍的,让很多的女人感觉有安全感;一则是因为传闻男人体毛多,性能力就强,x.y旺盛。事实真就如此,还是某些男人女人一厢情愿的想法?体毛多少主要受雄激素影响和男性生理功能关系最紧密的就是睾丸,因为睾丸可以产生雄激素。男性睾丸产生了雄激素,它决定了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从胚胎时期的性别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变化,从性功能的维持到生育能力等,无处不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