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新年红

来源: 搜狐 2017-04-05 10:14:1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最美不过新年红- 责任编辑:Linda

  

  中国历史上,最早使用的颜色是黑、白、土红和赭石色,而红色是最早的“流行色”。早期,青、赤、白、黑、黄,被认为是代表东、南、西、北、中和木、金、水、土的五方正色。

  

  “红色”作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其渊源追溯到古代对日神虔诚的膜拜。汉代时,“日”为国家图腾,太阳象征永恒、光明、生机、繁盛、温暖和希望,自然红色就拥有了太阳的象征意义,流传至今。

  

  “且夫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宋 苏轼《前赤壁赋》

  仿若这一席翩翩飘扬的红色,屏息凝视,感大气磅礴。

  红色氤氲着古色古香的奇妙韵味与灿烂文化,在历史的洪流中,带给我们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新年,中国人喜好“穿新衣”、“过大年”,禀赋着新年祥和寓意的红色往往是首选,颇具韵味的中式服装应景又充满积极的精气神。

  

  2016春节

  香港女星刘嘉玲,每逢新年伊始,都会身着经典夏姿陈红色服饰,祝福新年。

  

  许茹芸2016年春晚“优雅橘红”

  

  2015春节∧

  

  李宇春2015年春晚“粉红率性”

  一直以来,夏姿·陈汲取渊源流长的华夏文化作为灵感发想,创作新中式摩登风尚,将内敛谦和的中式气质融于设计,同时保持了每季延续的经典廓形及传统精工技艺。

  

  年末岁至,让我们一同感受不同的新年红色魅力。

单品推荐

<左右滑动图片>

  

  

  

  新春开运,从新年红色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或浏览器登录shop.shiatzychen.com, 发现更多新年红色单品。


  最新消息:《最美不过新年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新年 最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