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顶头发少怎么办? 3种方法教你如何减少烦恼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2 09:16:46

  原文标题:【图】男生头顶头发少怎么办? 3种方法教你如何减少烦恼--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很多人都存在头顶头发少的问题,甚至有些人会有秃顶的现象,着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小时候会相信“聪明绝顶”的说法,但是当我们长大后就不会在这样认为,头顶头发少怎么办是许多发友要面对的难题。我了解影响治疗头顶头发少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需要的朋友。

  工具/原料

  营养丰富的食物、舒服的床、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方法/步骤

  1

  饮食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饱和脂肪酸、铁质的食物,为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可以有效防掉发。经常吃油腻、腌制、过咸的食物会破坏身体营养平衡,不利于头发健康。尽量改掉抽烟、喝酒、喝咖啡的生活习惯,以免阻碍机体正常循环,头皮产生过多油脂,导致前额头发变少。

  2

  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附属毛发正常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

  3

  洗护习惯 洗发时,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洗发水,既能保持头发的清洁,减少多余油脂,又能促进头皮健康,强韧发丝,还能起到预防前额脱发的目的。不经常洗头、洗头不科学、烫发染发等等行为会导致掉头发的加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