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吧!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19:34:32

  原文标题:【图】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吧!--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隆鼻整形术在隆胸术、吸脂瘦身术、双眼皮整形术的兴起下也逐渐兴旺起来,限于对隆鼻整形术的了解有限,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对隆鼻...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隆鼻整形术在隆胸术、吸脂瘦身术、双眼皮整形术的兴起下也逐渐兴旺起来,限于对隆鼻整形术的了解有限,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对隆鼻术不是很了解,比如就有很多朋友经常询问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这一问题。

  隆鼻就是把鼻子给隆起来,垫高了。通过在鼻部填充一些东西(自体、异体组织)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除了眼睛,目前隆鼻术可以说是占据整形第二位了,隆鼻术的手术效果是非常显著的,术后可以给一个人带来很大的改变。隆鼻手术是一项比较仔细和复杂的手术,所以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还需要综合面部其他器官、脸型等综合因素在一起设计,这样才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

  专家介绍说,隆鼻手术是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的手术,所以隆鼻术后护理对于手术的恢复和最终的手术效果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进行术后护理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其中一些隆鼻注意事项需要特别注意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手术后 1-2 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2、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