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塌鼻头大怎么办呢 告诉你快捷轻松的解决办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03:34:12

  原文标题:【图】鼻梁塌鼻头大怎么办呢 告诉你快捷轻松的解决办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有些人天生塌鼻子,从小到大都羡慕那些鼻子挺的人。那怎么样才可以梦想成真,把塌鼻子变挺呢?其实,塌鼻子可以通过医疗整形来纠正,方法有手术和非手术的注射微整形矫正。

  整形手术来矫正治疗塌鼻梁,基本原理是在鼻部塌陷的部位充填材料,使鼻梁抬高至合适的程度,从而获得理想的鼻子形态。从鼻子的发育角度讲,塌鼻梁整形手术最好在青春期发育后进行较为合适,即17岁以后进行,因这时的鼻骨和软骨发育已基本定型,塌鼻梁整形术后也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不会发生继发性的鼻畸形。塌鼻梁按其程度可分为轻、中、重三度:轻度:鼻骨轻度塌陷,鼻背稍扁平而宽,微凹陷或弧度不自然.中度:鼻梁明显塌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住低平,鼻的长度较短.重度:鼻背凹陷严重,鼻梁不明显并伴有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及鼻粘膜畸形.隆鼻手术能够帮助塑造完美鼻子,手术一般是在鼻孔内做隐蔽切口,将鼻梁部位的皮肤和软骨做剥离,形成一条间隙,然后把事先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最后缝合切口,术后鼻梁变高,看不到痕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