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眼角开大了怎么办 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00:25:23

  原文标题:【图】内眼角开大了怎么办 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现如今,开眼角的姑娘不在少数,为了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媚眼,大多数求美者还是愿意接受手术的。但是选择不当或者护理不佳造成开眼角失败的案例也不少,有的……

  现如今,开眼角的姑娘不在少数,为了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媚眼,大多数求美者还是愿意接受手术的。但是选择不当或者护理不佳造成开眼角失败的案例也不少,有的求美者因为开眼角开的太大,显得眼睛非常凶,想缩小,这样可以吗?

  开眼角失败了怎么办?

  在进行开眼角手术时,出现失败的症状有不少,下面以开内眼角为例:大家都知道,在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双眼皮内侧1/3的弧度和宽度不理想,是一种手术失败的表现。同时开内眼角手术治疗中,内眼角上下都有疤痕、皮肤孪缩都是一种手术失败的表现,对修复手术效果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

  对于眼睛开太大了的情况求美者不用过度担心,现在是可以通过开眼角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和矫正的。不过开眼角修复手术方法有很多种,要根据求美者开眼角失败情况选择一种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才是最安全最有效的,修复时间要在手术恢复半年后。

  正确认识开眼角

  1、开眼角手术就是切除赘皮吗:正确的开眼角手术并不是只切除赘皮,而是复杂的成形术;

  2、隆鼻能代替开眼角吗:隆鼻确实在视觉上有轻微开眼角的效果,但过高的隆鼻会造成内眼角更加紧张不舒服;

  3、开眼角会让双眼过近:成功的开眼角只是显露出隐藏的自身的内眼角,不会过近。

  4、开眼角一定会留疤:针对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微创的操作和合适的术后处理,对于轻中度内眦赘皮,一般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的。

  5、眼角开的越大越好:美学意义上的眼角呈现“尖型”的,开过大的眼角呈现“圆形”,破坏了眼角的美感,使人呈现“老态”“凶狠”状,是开眼角的败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