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半永久纹眉能改吗? 5个方法还你满意眉形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8 05:34:41

  原文标题:【图】韩式半永久纹眉能改吗? 5个方法还你满意眉形--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纹眉是把金属或植物颜料渗透皮肤底下,以永久性地保持眉毛的形状。韩式半永久定妆,是使用专业仪器,在皮肤表皮层与颗粒层之间,精准植入纯天然色素。

   纹眉是把金属或植物颜料渗透皮肤底下,以永久性地保持眉毛的形状。韩式半永久定妆,是使用专业仪器,在皮肤表皮层与颗粒层之间,精准植入可被人体安全吸收、分解的纯天然色素,形成应潮流时尚节奏而适时自然消退的精致妆容。它继承了韩国医美技艺特色,结合并超越传统纹绣与普通彩妆的特点,能满足大家对天然、清新、精致、高贵等多方面美丽需求,是为当下求美者需求而生的全新美颜技术!韩式半永久定妆眉虽说同样用针把色料刷到眉毛上,韩式半永久定妆眉用美国FDA色料,做定妆眉时无痛感。韩式半永久定妆眉采用美国FDA认证色料,需要使用德国进口仪器配合操作,具有安全感,容易上色。韩式半永久定妆眉创伤较小,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跟眉粉扫过一样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