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永久纹眉几天后可以洗脸? 纹眉的三个注意事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7 00:21:52

  原文标题:【图】半永久纹眉几天后可以洗脸? 纹眉的三个注意事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多是在结痂之后就能正常洗脸了,但是动作要轻柔,也不要去用手去抠结痂避免影响纹眉效果或者留下疤痕。三四天就能结痂,但主要看体制怎么样,有的结痂早有的结痂晚。

一般都是在结痂之后就能正常洗脸了,但是动作要轻柔,也不要去用手去抠结痂避免影响纹眉效果或者留下疤痕。三四天就能结痂,但主要看体制怎么样,有的结痂早有的结痂晚。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注意事项

1、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的年龄和脸型纹出适合患者的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后眉毛不对称、颜色不正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