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光美白祛斑有用么 告诉你几大祛斑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2 21:35:05

  原文标题:【图】冷光美白祛斑有用么 告诉你几大祛斑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预防脸上长出斑点,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长斑与疾病有关系,有病就应该去医治,尤其是妇科病,发现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就应该去看病。  
(2)睡眠与饮食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同时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3)夏季应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脏器都需要糖分,而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头发黝黑、肤色红润。  
(4)防晒,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所以从青少年开始就应该防晒,帽子、遮阳伞、防晒护肤品都是防晒的好帮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系数(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够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应2-3小时后清洗掉,因为太高指数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  
美容:去美容院,使用脱色药,可能会减弱色素。  
药物治疗:辅助用药可口服维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维生素E,1次50mg,1日3次,连续数月。中成药可选六味地黄丸,其滋阴补肾,蜜丸1次1丸,片剂1次8片,胶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疗效。近年来应用二氧化碳激光或液氮冷冻治疗雀斑,也有较好疗效,但仅限于比较表浅的雀斑。  
日常生活:应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时应戴个遮阳帽或打旱伞,也可在暴露部位外涂防晒膏.  用半只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我试过了,效果不错~!!  
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自制面膜;  白茯苓研磨;用蜜调和每夜敷面。  黑丑研磨;用鸡蛋清调和夜间敷面、早是洗去、  外搽3%氢醌霜或双氧水,可以暂时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还可由专业医师用60%左右三氯醋酸点涂进行化学剥脱,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