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手术成功率高吗? 几大注意帮你恢复完美肌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1 11:11:05

  原文标题:【图】祛疤手术成功率高吗? 几大注意帮你恢复完美肌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疤痕虽然并不太大,却极难去除。这样的伤疤未必一定要经过手术去除,成功率很高,效果也不错,掌握一些小窍门,可以去除疤痕。术前准备事项1、受术者与医……

  疤痕虽然并不太大,却极难去除。这样的伤疤未必一定要经过手术去除,成功率很高,效果也不错,掌握一些小窍门,可以去除疤痕。术前准备事项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术后注意事项局部避免阳光暴晒和风沙的刺激,患处最好不使用化妆品,也不要用不卫生的手反复摩擦、挤压,保持清洁,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色素沉着。也可以外用药物,以抑制疤痕增生和色素沉积或脱失,促进疤痕软化。用药要有耐心,不宜频繁更换药物。用药后局部适当加压或按摩3~5分钟效果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