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香蕉面膜制作方法大全展示 自制护肤面膜让你紧肤又保湿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8 17:34:31

  原文标题:【图】自制香蕉面膜制作方法大全展示 自制护肤面膜让你紧肤又保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香蕉不仅是一种美味的水果,还是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因为香蕉有丰富的营养。香蕉含有焦皮素可以抑制真菌和细菌,可谓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让皮肤更滋润。

  香蕉不仅是一种美味的水果,还是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因为香蕉有丰富的营养。香蕉含有焦皮素可以抑制真菌和细菌,可谓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可以调节面部皮肤皮下微细血管平衡。一天一根香蕉,让身材更苗条,让皮肤更滋润。

  香蕉面膜最明显的作用是细腻皮肤,敷完香蕉面膜之后,皮肤会变得细腻多了。香蕉的油分和维生素成分可以渗入皮肤,滋润肌肤,尤其适合干性肌肤。香蕉面膜加入不同的成分,或有美白、除皱等功效哦~

  基本方法:香蕉一条,把香蕉去皮后,捣烂成糊状,直接厚厚地敷在脸上,15分钟洗干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香蕉剥皮之后会氧化变黑,养分也随之流失,所以制作面膜时间不宜过长。

  香蕉柠檬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条、柠檬半个

  做法:先将香蕉捣烂,然后加入柠檬汁,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可以美白紧致肌肤,柠檬汁

  润肤橄榄油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条、橄榄油3滴。

  做法:先将香蕉捣烂,加入橄榄油,调制成面膜,约敷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以让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渗入皮肤内,有效地深层滋润肌肤,是极度干、性皮肤的保养妙品。

  滋润抗皱面膜

  材料:香蕉半条、鲜奶适量、蜂蜜1匙、薏仁粉2匙。

  做法:首先将半条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捣碎,加入鲜奶、薏仁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不仅可以可滋润干性皮肤,还可以保护肌肤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恢复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