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制爽肤水才是正确的 教你五款简单的自制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7 10:12:39

  原文标题:【图】怎么自制爽肤水才是正确的 教你五款简单的自制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使用爽肤水了。因为爽肤水能对皮肤起到再次清洁、补充水分、软化角质、消炎杀菌的作用。但是一瓶质量上乘的爽肤水,价格也不便...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使用爽肤水了。因为爽肤水能对皮肤起到再次清洁、补充水分、软化角质、消炎杀菌的作用。但是一瓶质量上乘的爽肤水,价格也不便宜。不妨自己动手自制爽肤水,既经济又实用。

  葡萄酒具有较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湿润亮泽。它所具有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皮肤更加洁净,但敏感性皮肤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测试。

  材料:白葡萄酒500ml 明矾1匙、蜂蜜1匙。

  制作方法:

  1、在白葡萄酒中加入明矾搅拌,直至完全溶解为止。大块儿明矾要先分成小块儿后溶入酒中。

  2、待明矾完全溶解后放入1匙蜂蜜用勺子充分搅拌,直至各种材料均匀混合。

  3、装入有盖子的玻璃瓶里,放进冰箱内保存。使用时用化妆棉蘸取少量擦拭面部即可。

  自制爽肤水第二款:去角质爽肤水

  因为水果果酸的存在,可以帮助调理角质,疏通毛孔,经常喷喷,毛孔收缩不是梦想哦!但是这款水基本上使用3个月就要暂停2个星期到1个月左右,避免皮肤产生抗药性(适合混合性多痘痘粉刺的人使用)。

  材料:

  低刺痛复方水果果酸:果酸能帮助皮肤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更新,并帮助修复**毛孔,痤疮,粉刺等不良的皮肤症状。

  金缕梅纯露:金缕梅着重在其降低皮肤表面温度,减少**的情况,进一步收缩,以减缓出油情况,杀菌。特别是收敛效果早已是公认最佳,对毛孔过大,以及油性老化皮肤的情况,非常有效。因为属性比较温和,所以一些较敏感的肌肤也可以使用。

  制作方法:

  A. 把果酸5毫升倒入烧杯中。

  B. 把45毫升的金缕梅纯露也倒入烧杯。

  C. 搅拌均匀,装入带有喷嘴的瓶子即可使用。

  果酸是有一定的刺激的,所以如果你属于敏感性皮肤,请不要使用,避免造成刺激。使用果酸后,白天记得必须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