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小窍门 教你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7 07:09:24

  原文标题:【图】面膜小窍门 教你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是肌肤的“营养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营养和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让肌肤白皙水嫩有弹性。但是面膜不是天天敷最好,敷面...

  面膜是肌肤的“营养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营养和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让肌肤白皙水嫩有弹性。但是面膜不是天天敷最好,敷面膜其实也要讲究技巧,使用不正确的面膜敷法,不仅让浪费了面膜中的营养,还让肌肤越敷越伤。那面膜怎么做效果最好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让面膜效果加倍的敷法。

  小窍门一:敷面膜前要清洁皮肤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不过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以免伤害肌肤天然屏障,基本上以一个月2次最佳,敏感肌肤一月一次足够。

  小窍门二:面膜最好洗完澡后敷

  洗完热水澡这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极致地发挥 。或者,在敷面膜前,MM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效果非常好。

  窍门三:敷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液

关键词:面膜小窍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