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面膜粉怎么做? 带你了解其中的制作过程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5 15:34:12

  原文标题:【图】当归面膜粉怎么做? 带你了解其中的制作过程--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何用当归粉做美容养颜的面膜?我们都知道,现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当归粉是很常见的,这种有当归加工而成的产品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用途,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就不一样了。

  如何用当归粉做美容养颜的面膜?当归我们都知道,现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当归粉是很常见的,这种有当归加工而成的产品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用途,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当归粉面膜可以说是非常不过的美容产品,那么如何用当归粉做美容养颜的面膜呢?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当归粉面膜的做法。

  做法如下

  1、当归粉面膜——除皱

  当归粉面膜的做法一

  材料:白芷粉、茯苓粉、当归粉、白芨粉、杏仁粉、紫河车粉、蜂蜜。

  制作:将以上材料各取适量全部混合在一起。加适量的水,调成糊状,再加入蜂蜜混合均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

  功效:可除皱,嫩滑美白皮肤。

  2、当归粉润肤面膜:材料:当归粉粉10克,白芷粉10克,甘草粉3克,蛋黄1个, 蒸馏水10毫升用法:以上材料混合后,加入蛋黄,用蒸馏水调整其浓度。均匀涂于面部,敷面20分钟后清水洗净。功效:可滋润皮肤,去皱,美白。

  3、当归粉面膜——美白淡斑

  材料:当归粉1-2蛦、纯净水适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