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元就能打造的明星时尚风潮!除了Choker居然还有这么多流行的小东西~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8:10:1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几十元就能打造的明星时尚风潮!除了Choker居然还有这么多流行的小东西~- 责任编辑:Linda

  女人除了衣服当然还要有饰品来点缀咯~除了那些豪华到不行的珠宝,一些小玩意儿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闪闪耀~

2016年什么流行风最火?

当然是“Choker风”!

  

  它绝对是饰品界的龙头趋势~从超模、时尚Icon再到明星全都有用它来装饰自己!不夸张地说“出镜率高到五个街拍中三个能看到Choker"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Choker,那可太说不过去了~肯定是因为之前没有关注狐狸菌的订阅号推文~囧~在末班车上给你普及一下:Choker就是“紧贴着脖子的短项链”了啦~

  2016年的Choker绝对是一种风格~不过这个风潮马上都要过去了~如果你没赶上,就看看下面狐狸菌新给你总结的2017年饰品流行趋势吧。千万别在新的一年中也out了~而且很多都是几十元就可以跟上的流行趋势哦!

  2017年饰品流行趋势

  当然是头饰、腕饰、耳饰都有涉猎~来好好get一下~

  

  无敌炫酷的花样发饰

  潮流咖们开始从头发上做文章,时尚的脚步怎么能局限于游走在普通的发卡、发带呢?

  2017大火的潮流趋势就是——玩头发~什么浪漫的小花朵、波西米亚羽毛统统靠边站!冰冷的金属给你打造酷感十足的造型才是最热门!

  1:超炫的圆环编发

  

  小小的金属圆环居然能这么玩?真是“不会编发的时髦精不是漂亮妞儿!”简单的金属圈圈在巧手下能呈现出此等别样风情~有个性又够酷!绝对人群中你最亮眼!

  搭配不同的发色,感觉也大不相同~而且这样的简约金属源泉头饰即适合婉约的女生盘发,又适合酷girl的马尾~超级百搭,一点也不突兀~

  2:可爱的挂坠发环

  

  在编发的同时放上一些小心机的金属挂坠~在简约金属圆环的基础上,多了一些富有少女心的小挂饰,镶钻啦~珍珠啦~或者一些集合立体吊饰,都显得十分灵动、精制。也会显得人格外可爱别致呢!

  3:闪耀的镶钻发扣

  

  blingbling没有女孩不喜欢~温婉girl可以选择闪耀度5星的别致款,朋克妞儿也可以选择金属感强,有厚重感的金属夹扣。总之就是什么风格都HOLD住!并且这样的小小金属扣并不贵,真正是几十元就能打造的超级流行风潮!

  3:夸张的铆钉发环

  

  绝对抢眼的铆钉法式!尤其配合奶奶灰发色,更是泵感十足!但是这是比较戏剧化和夸张的妆点方法~如果你有颜值,也爱玩,足够掌控,就可以一试哦~

  玩趣十足的个性耳饰

  耳朵成为了饰品的“热门地”~各种各样的耳饰层出不穷,从我们开始有耳洞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们不会屈居于平凡~有那么多耳饰等我们翻牌子,看看最热门和最火爆的风向标才是最该做的!

  1:流苏耳饰

  流苏就像舞动的精灵,随着步伐的韵律灵动而活泼~设计师们也提前在秀场之上预告了这一流行趋势。时髦达人也佩戴它也频频亮相于街拍中……看到2017年的流苏耳饰势不可挡~注定要火一把!

  

  Desigual2017春夏系列、Blugirl 2017春夏系列、Tadashi Shoji 2017春夏系列不约而同选择了流苏耳饰~

  

  Anthony Vaccarello 2016早秋系列的秀场上,模特们就流苏耳饰撑起了全场衣服~而且还是单边戴法哦!

  

  日常佩戴时,丰富又有趣儿~无论是度假风、休闲风、还是喜欢吸睛又夸张的风格,中式的线穗流苏都可以帮到你~超级时髦的中国元素感也更是惹人喜爱~就算一身超级简单的衣服,也可以因为它而变得有特点。

  

  就算是佩戴着出席活动和晚宴也不失优雅和大方。随和的线穗流苏照样可以给你高贵和古朴同步的feel~摇曳生姿,带着女人独有的婉约和性感姿态。如果觉得自己想要更华贵也可以选择金属流苏~让你更具有时尚魅力!

  其实流苏的流行也不是一日两日~从后宫戏里我们就看到,娘娘对步摇是及其喜爱的~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流苏和穗子元素啦~这种有历史祭奠的元素必然不会被淘汰。这次的2017年回潮,你也可以再体会一把~

  有人说流苏耳饰都有点俗了,怎么还拿出来讲?狐狸菌告诉你吧:它抓住了2017流行的“及肩和镶钻”!so~又怎么会被淘汰呢?

  2:别针耳饰

  曲别针能这么酷?是的,只是你一直没发现而已!其实跟时髦看起来不大搭界的“曲别针”,早已经被时尚设计师玩坏了~

  

  曲别针造型当首饰,第一次的亮相还是在2012年的Jason Wu的春夏女装秀上,来自珠宝设计师汤姆宾斯Tom Binns的巧妙心思。

  之后,就开始慢慢的升温起来。直到现在做到又大又夸张的时髦单品!像Balenciaga2016秋冬这款别针耳环,绝对的抢镜神器。

  

  金属感觉能很好的诠释朋克风,而小巧一些的也能古典温婉~加一些流苏或珍珠元素更有时髦感也更有女人味~无论中外名人或时尚先锋,都给我们做出来很好的示范。想不到吧,我们日常的小玩意,也能被发掘成时尚单品呢~

  

  就连wuli老公GD龙龙都在演唱会、做节目、还有日常生活中佩戴呢~耳朵上、就连帽子上也都可以有~看来用处真的不知是耳饰这么简单呢!

  3:铁皮耳饰

  2017年的春夏秀场,超多大牌都选择了铁皮型耳饰作为主打元素。狂野又不拘一格的造型,在灯光下十分抢眼。不太规则的形状也很随性随意。虽然看似不那么精致,却有一股原始霸气风范。

  

Prabal Gurung 2017 春夏系列

  

J.W.Anderson 2017春夏系列

  

Valentino2017春夏系列

  

  明星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个聚光的利器~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左)是一款很普通的圆形铁皮耳环,非常简约也很大气,增添很多时尚感觉。蕾切尔·薇姿(右)这款耳环凹凸不平,好像是个半成品的原生态感,更加增添了一些狂野味道。

  时装周上的大人们更是会玩~铁皮元素的耳饰有的是褶皱叠加状、有的是刀片形状、有的是刀花形状,耀眼的铁皮金属带在身上看似不规矩,但却十分有设计感,这种明亮的视觉效果是达人们不容错过的~

  4:链条耳饰

  这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形状也能成为红到紫的单品?时尚就是这样,生活中很普通的细节都能放到无限大,成为装点自己的绝美配饰~

  

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系列

  

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系列

  王大仁在2016春夏和秋冬两季,都有运用链条元素在秀场。而且不知链条这么简单、比如还改良了圆形、三角形式的链条,颜色也不知有单纯的银色,还尝试了金色和做旧的金属色~丰富的变化让链条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不那么单调枯燥。

  

  链条元素也不止运用在耳饰、项链上也有涉及,当然最广泛的还是我们最爱的链条包包了~Chanel的链条包就是MM们超爱的一款单品。而在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上,链条元素也被改良成了扁平款,这种优化是不是看上去让冰冷冷的链条更像专属女人的首饰了呢?

  

  既然说到了链条元素,by the way说一下链条项链的搭配。即使是“很黄很暴力”的黄金色链条也不再像之前大家印象中的那么“土豹子”~跟单宁上衣搭配起来,特别带感!一身普通的白色衣服,也能因为一条夸张的链条项链变得不普通又夺目~就算是正儿八经的OL,下班时带上一条摩登的链条项链,也可以分分钟上街不尴尬了~

  5:圆圈耳饰

  

  在17年春夏时装周街头,很多这样的耳饰成为了摄影师的焦点!那就是“线性圆圈耳环”。它有直线和圆圈两种集合图案组成,这个新颖的款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变化丰富,无论怎么搭配,都很OK~

  

  明星们和潮人们也给了我们一些很好的启示。比如夸张的单圈镶钻款or超大套圈组合~

  

  再者就是重叠的、各种大小组合的~几何就是这么有乐趣~大小差异的组合总是能迸发不一样的惊喜出来~

  别具一格的项链组合

  姑娘们的首饰盒中从来都不止一条项链~有时候戴两条就会被人说……你项链那么多,炫富吗?come on~别让我回击你“不懂流行!”

  1:长短不一项链叠搭

  将不同长度的项链一起佩戴,能呈现鲜明的层次感~在点缀的同时也能在视觉上拉伸颈部及胸前比例~使人看上去更细长,更显瘦。时髦程度更不用说了~从明星到ins达人,全部都诉说着这个流行趋势!

  2:细项链叠搭组合

  

  细项链的组合搭配很容易没有重点,一些更可以点睛的小搭配就派上用场。比如在两三条细项链中搭配一些有吊坠的作为叠搭的亮点!一些宝石、字母、图形都是很好的选择!

  两条项链是叠搭的基础,如果你穿低胸装、或露肩一字领,一般可以选择在三条,会比较协调~但要注意佩戴叠搭组合的项链太多会显得有点突兀又累赘,四条五条什么的,还是想想就算了~

  时髦演变的腕间美物

  手链的款式太多了~傻傻的我们快要分不清楚怎么选~那些美丽的手表、和时髦的手链、手环到底要选择什么?直到我遇见它!

  双圈表带

  

  手表用来看时间?未免太简单了!它向来是时尚精的腕间首饰!直到表带不再甘心当配角的那一天转变为之前像手链一样的表带~后来我们发现,它可以更出彩!2016年的“叠搭”悄悄火了~表带当然也可以加入“叠搭”大军~

  

  颜值注定成为了手表激发购买欲望的因素~各种颜色的皮质叠搭表带闪耀出炉。就连爱马仕也领头军一般的出了双圈表带手表~没办法,女人始终是要突出自我,又爱新鲜。这种以前没尝试过的噱头,时尚大牌肯定要过一过水~没想到,出来的产物还真的蛮美的呢~忍不住种草吧!

  

  从前以为,手腕只是夏天撸回头率的基地。后来发现,皮质双圈手表的诞生,真是给秋冬季节也开辟了另一条臭美之路!与秋冬的毛衣、呢子大衣混搭起来,照样有逼格!

  看了一系列2017的流行饰品风向,你心里有数了吗?马上开春了,让我们在新一年打扮起来~变成更美的自己!有了这一篇文章,终于可以告诉他们,这样臭美没毛病~你不是蛇精病!这是流行!流行~~


  最新消息:《几十元就能打造的明星时尚风潮!除了Choker居然还有这么多流行的小东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耳饰 链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