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这个包包会不会强势回潮?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0:10:3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今年春夏,这个包包会不会强势回潮?- 责任编辑:Linda

  在几十年前,有一种包包曾经风靡过,它自带度假感,并且因为手工制作的方式看起来很艺术,那就是藤编包。

  50年代它可是大热的单品,在1958年还曾登上high-fashion杂志的内页,并且这股热潮延续到了60年代。

  而这几年复古风吹得正盛,大家觉得它会重新掀起一股浪潮吗?好了,还是先欣赏街拍吧!下图钟小姐的裙子胸部有褶皱,适合平胸的姑娘。图案美丽的印花裙和回归自然风格的藤编包包也是绝配了。

  这种藤编的包包同样可以设计考究一些,并不是那么的“原始”,加口袋或者加上装饰也能给它增彩。

  印花上衣+藤编包包,再加上手上的花瓶,简直就是拍照的最佳打开方式。

  大大的包包不仅是装饰,也很实用,女孩子各种东东都可以放进去。这种包包还有另一个名字“菜篮子”。

  方形的藤编包感觉就像个小箱子,不过当然和流行的“小皮箱”风格不同了。

  

  百搭黑色和大地色系的小篮子搭配,神秘感、优雅气质和自然随意的感觉并存。

  

  草帽的颜色和包包相近,也是一种搭配的方法,如果你准备去海岛之类的地方玩可以这样搭。

  奥利维亚巴勒莫也很喜欢藤编包包,包包和项链同有古老手工艺品的感觉也很相称。

  有圆球装饰的包包看上去十分活泼,不过藤编包本身就是一种可爱的单品。

  这种包包容易让人联想到农家装粮食用的各种竹筐之类的,当然是要小巧的多。搭配料子舒适的裙子慵懒又别具风格。

  日日的穿法我只能说也是没sei了,估计又有人想问她热了还是冷了,没关系,人家只要风度。

  大地色藤编“小箱子”和墨绿色衬衫搭配复古风十足,也很显气质。鞋子也是草编鞋和包包很配。

  白衬衫+蓝牛仔裤的经典组合,再加上相近色系的包包和鞋子,整体感觉很清新。

  白T搭配浅浅的灰粉色裤子简单柔和,注意鞋子和包包还是相近色系哦!

  可能你要说,我还穿棉衣呢,推这个太早了吧……不过搭姐也知道啊,很多地区只有两个季节,脱下棉袄就穿上衬衫了,也许你马上就可以用到藤编包呢!


  最新消息:《今年春夏,这个包包会不会强势回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藤编 春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