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敷面膜图片曝光 6步骤教你正确敷面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4 02:34:15

  原文标题:【图】范冰冰敷面膜图片曝光 6步骤教你正确敷面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范冰冰不愧是女神,上的了台面卖的了萌耍的了怪,最重要的是护肤同时也不安分都要自拍好多。近日范冰冰发一张敷着面膜自拍照,后面的小内内却成了亮点。

   范冰冰不愧是女神,上的了台面卖的了萌耍的了怪,最重要的是护肤同时也不安分都要自拍好多。近日范冰冰发一张敷着面膜自拍照,后面的小内内却成了亮点。八卦之余小编为你盘点下范冰冰晒过的面膜照,她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女神原来就是这样炼成的……

   为了美白肌肤,范冰冰可不仅仅是在家中敷面膜做保养,连吃饭时,甚至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让人大呼“美白控”名至实归。

   完美主义的范冰冰,每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总是惊艳非常。而各种不同风格的妆容贴合演绎也令范冰冰的美展现的更加光彩夺目,范冰冰坦言,这都要归功与一贯而终白皙无暇的肌肤。
对于时下最热名词“高帅富”“白富美”,范冰冰则有自己的看法:“中国的有句老话:一白遮百丑。高富帅和白富美是一个新时代的很有意思理念,那我应该就是白富美了。女孩拥有白皙的皮肤特别是对于中国的女孩子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在一个新的场合让别人看到你的皮肤像发光一样,皮肤非常的漂亮,很有亲近感、亲和力,自然而然愿意跟你接触,你散发的气场也是非常强大的。”
想要知道范美人如雪肌肤的秘诀吗?那就赶快跟随PClady特别策划的白富美养成术,让范冰冰教你她的美白之道。

   范冰冰:我自己坚持的只是一个常规的护肤周期,比较注重去角质和面膜,什么样的面膜我都愿意去尝试,片状的、膏状的、保湿的、着哩的、撕拉的、所有的我都会去尝试。一定要让男朋友爱上你敷面膜的样子,把男朋友训练成你今天怎么没有敷面膜?这样的感觉会更好一点,交给男生不断地督促这些爱美的女孩,你敷了面膜明天才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