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标准美女脸 你会和她们撞脸吗?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3 09:11:39

  原文标题:【图】中国标准美女脸 你会和她们撞脸吗?--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由下文可见,上圆下尖的瓜子型小脸已成为世界所公认的中国标准美女脸型,这是中国美女的标准脸型,我们所需要的,仅仅是约定俗成、简单可行的“消化得了”的美貌。

  

由集美国际专家团队联手免费打造成“中国标准美女脸”,并在此基础上决出一名最终优胜者成为集美整形美容集团改脸型形象代言人,获得终极大奖——价值10万元时尚酷炫轿车等。借此活动,集美整形希望社会大众重新思考中国女人的脸,表达自我主张,重新定位中国女人的脸,将美的定义权从无所适从的异化中找回来;也希望确立中国美女脸部整形美容技术参照,引领面部整形美容回归正统。这次活动所针对的,并非某一个体化的美女,而是整个中国的美女群,一个与传统文化深刻结盟、与现代审美不谋而合,同大众生活如影随形、同时尚风潮与时俱进的群体。标准的“中国美女脸”,中国标准美女脸是一场由集美整形集团和《凤凰生活·周刊》联合主办的选美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3个考评项目——形体展示、才艺展示、综合素养考评,所借鉴的中国女明星达20人,巩俐、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汤唯、林志玲、张柏芝、钟欣桐等都在此列。这一“标准美女”的消息发布后,是否有促进整容行业的发展呢?毕竟有了这个美女量化指标,要向标准美女逐步“调整”并不困难。君不见现在的明星已经越长越像,难怪如“张柏芝版×××”、“小巩俐”、“薄唇蔡依林”等雷同美女层出不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