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小窍门分享 四个方法有效击退“熊猫眼”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0 20:11:02

  原文标题:【图】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小窍门分享 四个方法有效击退“熊猫眼”--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有哪些去除熬夜黑眼圈的小窍门呢?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是很多女生的追求,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非常爱惜娇嫩的眼部肌肤。但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压力较大,经常……

  有哪些去除熬夜黑眼圈的小窍门呢?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是很多女生的追求,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非常爱惜娇嫩的眼部肌肤。但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压力较大,经常的熬夜加班,失眠等等造成脸上长出了严重的黑眼圈,到了工作单位同事又会笑话是“熊猫眼”,这真的是让人十分烦恼的事情。那怎么消除黑眼圈呢?

  1、保持充足的睡眠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睡眠不足,眼部过度疲劳,眼部血流速度会变比较缓慢,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造成血液滞留,从而形成眼部色素沉着,出现“熊猫眼”。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胜过多种护理方法。

  2、饮食

  黑眼圈跟饮食有关系,我不用说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吧。所以,我们要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如芝麻、花生、黄豆就含大量维生素A,对消除黑眼圈颇具功效。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胺基酸及矿物质,多吃鸡蛋、瘦肉、豆制品等。这也是一种根治的方法,胜过多种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