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去痘印修复痘疤有效吗? 5大妙招减少细菌生成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0 13:35:26

  原文标题:【图】橄榄油去痘印修复痘疤有效吗? 5大妙招减少细菌生成--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其实去痘没有那么麻烦,你也不用为不知道选哪个去痘产品而烦恼,自制一瓶橄榄油,不仅能彻底清除老化角质,且对黑头、痘痘的生成能起到极佳的预防作用,一举...

  说到橄榄油,相信很多人并不觉得陌生。其实很多家庭除了使用花生油,调和油等,之外还会用到橄榄油。而由于橄榄油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因此橄榄油的价格是相对比较高的。橄榄油除了可以用来炒菜之外,还有其他的妙用,据说涂在皮肤上能够滋润皮肤,去除皱纹和痘印等问题。那么到底橄榄油能去痘印吗?

  橄榄油能去痘印吗

  有句俗话说的好,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虽然橄榄油的价格要比其他油类要高出几倍,但是橄榄油的功效和作用确实是很多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及橄榄油能去痘印吗这个问题。

  橄榄油能去痘印吗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可供食用的高档橄榄油是用初熟或成熟的油橄榄鲜果通过物理冷压榨工艺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状态的形式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

  营养成分:橄榄油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即油酸及亚油酸、亚麻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

  美容价值

  1、橄榄油的具体美容效用

  养颜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