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汁可以祛斑吗? 教你西红柿祛斑的正确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9 13:11:23

  原文标题:【图】西红柿汁可以祛斑吗? 教你西红柿祛斑的正确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谷胱甘肽,有很好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的作用,对色斑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淡化功效。西红柿祛斑怎样更有效,效果更持久呢?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谷胱甘肽,有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的作用,对色斑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淡化功效。西红柿祛斑怎样更有效,效果更持久呢?小编教你西红柿祛斑的正确方法。

  西红柿祛斑吗

  西红柿能祛斑

  确切地说,已经产生的色斑很难通过使用外敷产品彻底去除,包括西红柿也不行。但是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以及谷胱甘肽,都是对抗黑色素的有效武器,能够预防色斑产生淡化色斑。

  因此,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使用西红柿做面膜敷脸,都对防止色斑,淡化色斑有较好的作用。

  西红柿祛斑原理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能够有效防止色斑产生。

  同时,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坚持每周2-3次使用西红柿祛斑面膜,能有效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坚持每天喝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能对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在皮肤沉淀,有延缓衰老、淡化色斑的疗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