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开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教你如何物尽其用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8 16:12:50

  原文标题:【图】揭开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教你如何物尽其用--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知道橄榄油有很多的护肤功能,其中橄榄油祛斑功效是很多女孩子知道的。那么橄榄油的祛斑方法你知道多少呢?橄榄油祛斑方法除了在卸妆的时候用,还可以做成···

  我们知道橄榄油有很多的护肤功能,其中橄榄油祛斑功效是很多女孩子知道的。那么橄榄油的祛斑方法你知道多少呢?橄榄油祛斑方法除了在卸妆的时候用,还可以做成面膜,上妆,敷脸等,具体怎么做赶快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一、敷脸

  用橄榄油祛斑的具体做法是,先用温水洁面,然后再用干毛巾擦去脸部的水分,然后用化妆棉蘸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脸上,大概15分钟左右的时候,再用热毛巾敷面,最后用干的毛巾擦拭,长期使用就能够有效淡斑和去除色斑。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二、上妆

  本来脸上长了斑是不适宜化妆的,不过有个小方法可以避免,其实,在上妆之前可以先用橄榄油当做粉底油来用,既不会让化妆品轻易的伤害肌肤,还可以有效的滋养保护肌肤。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三、卸妆

  晚间卸妆时可用橄榄油按摩脸部,以便能将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清除干净,以及白天沾染的尘垢,使肌肤保持清洁,以免毛孔堵塞毛孔,致使黑色素残留肌肤。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四、面膜

  橄榄油的祛斑面膜1、橄榄油蜂蜜面膜

  材料:一匙橄榄油、少许蜂蜜

  做法:将橄榄油加热到37摄氏度,然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后把面膜纸放到其中。取出面膜纸敷上二十分钟即可。

  橄榄油有祛斑的作用,因为是纯植物性的,又可预防皮肤疾病,所以敏感皮肤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在洗完脸后,用 “ 橄榄油+盐 ” 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具体步骤如下:

  1. 用滴管吸取 5 ~ 6 滴橄榄油滴在手上

  2. 用毛刷均匀地抹在脸上,并用双手轻轻按摩

  3. 按摩 2 ~ 3 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 滋润樱唇 : 天气突然转冷,感冒或肠胃不好,常会为口唇脱皮裂开苦恼, 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取“美女之宝”橄榄油覆盖嘴唇, 就有益于保持水分,消除及延缓唇纹出现,防止口唇脱皮裂开,两三天后可使口唇重新变的光滑。橄榄油减肥效果显著。记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减肥的效果十分理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