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唇最好的方法 全面解析4种注射丰唇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09:34:35

  原文标题:【图】丰唇最好的方法 全面解析4种注射丰唇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不少女性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粉嫩水润?

  核心提示: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不少女性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粉嫩水润呢?最有效的丰唇方法又有哪些?

  首先,想要丰唇,就必须知道什么才是美唇的标准。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其实美唇最高的标准体现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是最美的唇。

  关于丰唇的方法,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注射)两种方式,但由于手术增厚红唇存在创伤大、恢复时间长、容易留下疤痕、效果有限等缺点,人们更愿意选择非手术注射丰唇来改变自己不够饱满的唇部。而且随着整形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注射美容材料也给患者带来了福音。

  1、自体脂肪丰唇

  推荐指数:5星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缺点:需要麻醉、多次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消失一部分,所以往往需要多次注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