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工纹眉有害吗? 小小一道疤造成恶劣后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06:15:04

  原文标题:【图】人工纹眉有害吗? 小小一道疤造成恶劣后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知道,有一对漂亮的眉毛是多么重要,但是事实上很多女性在画眉这方面简直是“低能儿”,所以自然而然就选择了纹眉这一省事儿的事情。

  作为手残星人,估计是没有人可以理解我们的手残程度吧,一个小小的手抖就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画眉对于很多初学化妆的姑娘来说,绝对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为一个手残就毁了,所以我们肯定是不能体会到中国古代所谓的画眉之乐。但是现在咱们手残星人有救了,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姑娘选择了省事儿的方法,选择纹眉。

  其实小编一开始还是觉得眉毛应该自己画,毕竟眉毛文好了之后就不能改变了,还是令人有点点心塞,不过秉着顾客是上帝的思想,很多医美机构逐渐推出了半永久纹眉,这又算是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许多人都在纹眉,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美丽的背后有什么危害呢?纹眉是通过创伤性植入长期性色素 ,使得眉毛改变颜色,并且保持一段时间。

关键词:纹眉有害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