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生姜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4大功效淡斑美白抗衰老无死角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3 21:13:05

  原文标题:【图】蜂蜜生姜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4大功效淡斑美白抗衰老无死角--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解毒等功效,其辛温发散的作用可促进气血的运行;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哟!

  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解毒等功效,其辛温发散的作用可促进气血的运行;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

  蜂蜜作为第一杯水,不能有效地补充机体细胞的水分,排尿时间比白开水相对减缓,降低体内排毒的功效。

  生姜有养胃的作用,同时蜂蜜又能起到调理作用,还是不错的搭配,但是如果真正出现了胃炎这样的症状吃这些只能起到一个缓解的作用,治疗效果不明显

  生姜蜂蜜水是用优质冬蜜加上冬至期间收成的生姜精制而成,其味甜中带辣。姜“温中止血、出汗、逐风,”蜂蜜“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蜂蜜与姜相得益彰。冬姜蜜温中散寒、暖胃止咳、止痛,对治疗儿童蛔虫性肠梗阻、胃寒呕吐腹中冷气尤为见效。

  原料:生姜 、蜂蜜

  做法

  1、备好蜂蜜老姜;

  2、切碎姜,多少可随自己喜好;

  3、姜末倒入杯中,冲开水,等待开水变成大概30\40度的热水;

  4、加入两大勺蜂蜜,搅匀;

  5、最后,滑而不腻的上品姜汁蜂蜜水出炉了。

  营养价值

  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解毒等功效,其辛温发散的作用可促进气血的运行;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快速清除自由基,抑制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因而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最常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的作用更强。

  营养价值:营养丰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