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买的珍珠首饰,今年不流行了怎么办?

来源: 搜狐 2017-02-28 05:14:2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去年买的珍珠首饰,今年不流行了怎么办?- 责任编辑:Linda

  时尚圈的流行就像是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的,2016的珍珠饰品被各大时尚博主推销了一遍又一遍,今年开年金球奖上一众的大颗钻石预示着2017年是一个钻石闪闪的一年,那么今年买的钻石珠宝怎么办?

  作为过来人,建议别扔,时尚这个轮回只要你保养的好,珍珠首饰还能继续戴下去,只是你需要学会这些。珍珠首饰在夏季并不适合佩戴,可能从今天到入秋,珍珠首饰都会被你放在首饰盒里安眠度夏,所以清洁干净,放在专用首饰盒里,在未来可目见得时间里不会被时间消逝光彩。

  1、保养

  珍珠首饰普遍都很“娇气”,佩戴一周最好用纯净水浸泡10分钟,随后冲洗干净,再用柔软的布轻轻拍干,或用棉花蘸温水轻轻擦揉珍珠表面再收藏起来。如果没等珍珠表面全部干透就收藏起珍珠,长此下去,珍珠很容易变黄。

  珍珠切忌在太阳下曝晒、受潮和与卫生球及樟脑等一起存放。

  珍珠怕酸、怕汗水、香水、发胶等成分,所以最好隔衣佩戴。

  珍珠不佩戴收藏时应放在专用首饰盒内,置于干燥通风处。

  2、搭配

  珍珠首饰多适用于成熟温婉的女性,在2017年利用搭配来和当季流行对抗需要你的搭配升级,珍珠首饰更适合重要场合出现,但珍珠耳环、珍珠吊坠等体积较小的首饰却是点睛之笔,十分经典,安吉丽娜朱莉、奥黛丽赫本、戴安娜王妃等人都是珍珠首饰的忠实粉丝,简约的时装风格,加上从容优雅的气质,珍珠首饰完全可以与当季流行对抗,戴出自己的女人味。

  所以去年的珍珠首饰先别扔,先向时尚女神学习珍珠首饰的搭配妙诀,新的一年,让珠宝首饰陪你焕发新的光彩。

  3、珠宝改造

  去年冲动消费买的珍珠首饰戴了两天就放在家里“颐养天年”了?也许今年你可以做点什么,现在流行的旧首饰改造服务也可以将珍珠首饰变变脸,珍珠项链太俗,做成耳钉和吊坠,甚至是胸针都是可以的,这时的珍珠还会觉得过时和老气吗?

  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继续去做,在不断创造的路上,寻找生活的乐趣,珠宝首饰的魅力,能为这份乐趣带点浪漫和赏心悦目。同样,去年买的衣服今年不流行,可以学习寻找新的搭配方式,巧用心思得大招。

  信赖源于专注

  20年资深技术团队,极致匠心

  3000+平米修复中心,实力保障

  百万件国际一线品牌成功修复案例

  御金匠,时尚人士奢侈品维修保养的挚爱之选


  最新消息:《去年买的珍珠首饰,今年不流行了怎么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珍珠 首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