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香水擦在你最想被亲吻的地方

来源: 搜狐 2017-02-19 15:11:4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把香水擦在你最想被亲吻的地方- 责任编辑:Linda

来源:嘉语甄言(ID:realjazz)

作者:Jess爱听Jazz

可可.香奈儿说过,不喷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Maby今天带大家走进香水小课堂,教大家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香水。

  

  香水本来就是很私人的东西。我感觉它就是人的一件隐形华服。私以为,看再多香评也没有用,喜不喜欢,你的鼻子是最诚实的。用香一味追求大牌,追逐流行趋势没有意义,并不是越贵重就越适合你。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广泛尝

  

  真的千万不要害羞。找一天,你不擦任何含香味的化妆品和不擦香水去专柜逛逛。还要记得,最好不要在饭后去试香水,因为饭后人的嗅觉不那么灵敏。

  你还可以去Sephora试香水。我觉得在Sephora我比较放得开,毕竟那里香水品牌众多,Tester给的也比较大方。在广泛体验的时候,可以记下你喜欢的味道和品牌。

?参考香评

  

  因为好的香水毕竟是分前中后调的,你在专柜闻到喜欢的味道只是前调。香水真正的魅力是在你涂上它半小时后,它渐渐融入你的体香,然后再幻化成一朵暗香浮动的花在你身体里开出来的中后段。

  

  ※推荐3个香评网站

  http://www.fragrantica.com

  http://www.perfumemaster.org

  https://www.nosetime.com(据说是最大的中文香水网站)

  

  第1个网站我用的比较多,它就像一个香水图书馆一样,它可以按照notes香水名称,和香评家的名字搜索。这个网站也有中文版,你也可以把网站语言选成中文,看到中文香评。

  不过我还是建议英文好的人直接看英文版,因为英文网站有更多网友参与,你得到的信息也会更全面。在广泛体验的时候你不是记下香水的名字了吗?现在你就可以在网站查到你喜欢的那款香水了。

  

Calvin Klein-Eternity Moment

  这是我唯一一款偏甜的香水,前调有很多热带水果:荔枝,小红莓,哈密瓜的香甜;从中调开始有中国牡丹的幽香慢慢渗出;后调开始转沉稳的木质香。中调开始才是我真正喜欢的味道。留香时间长。

?重点尝试

  

  在你已经经历1&2之后,你会把你钟情的香水缩小到一个更窄的范围。这时,你已经大概知道你喜欢的前调是什么样的,中后调是什么样的了。接下来,你需要测验只是这款香水和你体香的化学反应了。

  

  所以此时,你可在再次挺进专柜或Sephora,直奔你准备重点尝试的那款香水。在你的手腕脉搏处喷一点,耳后喷一点,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你脖颈动脉处喷一点。然后你就可以“穿”着这款香水开开心心去逛商场了。

  等逛了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香水的前调慢慢褪去,中后调就开始展现它的魅力了。这时候你再决定你到底喜不喜欢这款香水也不迟。

?品味后调的魅力

  就像前调只是皮相,中后调才是人格魅力一样。有的香水前调并不惊艳,反而中后调和你体香混合出来的香味才更加迷人。说一款在我身上前调一般般中后调迷人的香水吧。

  

Bvlgari Mon Jasmin Noir EDP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

  这款香水刚上身的时候,我觉得那是妈妈辈的味道。可能是它前调里有百合花却又太甜,甚至甜的有粉感。但随着前调渐渐消失,它的中调出来了茉莉特有的清新。后调里麝香的稳重混合着牛轧糖温柔的甜味。它在我身上没有Sexy的感觉,反而花香浓郁不庸俗,反而觉得高雅端庄。

  

Bvlgari Mon Jasmin Noir EDP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

  我觉得这一款更适合秋冬,或者晚上。但我在夏季的白天也用过,只不过夏季不宜喷的太多,只在颈后手腕就好。

  这款的留香时间挺长的,一般我上班出门喷,一天工作结束下班时还能清晰的闻到它的味道。我发现越是流汗体温高,它就越幽香浮动。

  

  

  如何低调优雅地“穿”香水?

  

  一直在说“穿”香水是因为英文中一般用wear perfume这个固定搭配。我也觉得这样的说法颇玩味,因为香水就像女人的一件隐形华服。

  和穿衣搭配一样,以上的小贴士只是教你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而怎么“穿”香水则是教你如何“搭配”

  

  无论《色·戒》里,张爱玲笔下的王佳芝“打开手提袋,取出一瓶香水,玻璃瓶塞连着一根小玻璃棍子,蘸了香水在耳垂背后一抹。微凉有棱,一片空茫中只有这点接触。”

  

  还是《第一次亲密接触》里,痞子蔡笔下的轻舞飞扬“她打开了那瓶Dolce Vita..先擦在左耳后..再涂在脖子上和左手的静脉.. 然后还真的将香水洒在空中...最后她张开双臂..像是淋雨般..仰着脸走过这场香水雨”她们都有自己“穿”香水的独特方法

  

  总的来说我有以下几个“穿香水”心得

  1. 你可以把它们喷在动脉处,例如:手腕脉搏处,脖颈动脉处,耳后(这里身体温度较高)。喷在这些地方,香水会随脉搏跳动和身体温度而暗香涌动。

  

  2.在出门前20-30分钟喷香水。如果你出门时喷的话,有时候会因为赶时间一下子喷的太猛。而且,在你已经接受了一种香味之后,你自己会被这种香味麻痹,就算喷的过多你自己也是闻不到的。

  所以建议大家在化妆前喷香水,喷好香水再开始化妆,然后出门,那么时间就刚刚好了。

  

  3.不要用摩擦的方式涂香水,而是用转印的方式。也就是说两个手腕不要互相摩擦,而是像盖章一样,翻转按压。如果过度摩擦香水,是会破坏香水分子的。

  

  4. 暗香盈袖:如果不担心香水会破坏你衣服织物的话,你可以稍稍喷一些香水在你贴身的丝巾,围巾,衣领和衣服的胸口。

  就像Chanel女士说的,将香水喷在任何你想要被亲吻的地方吧!

  留言互动

  你最近爱用什么香水呢?来评论区分享下你的“用香秘籍”吧!


  最新消息:《把香水擦在你最想被亲吻的地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香水 亲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