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来源: 搜狐 2017-02-19 13:12:44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责任编辑:Linda

  

  女人如花,而男人犹如花的守护者,他的甜言蜜语更似阳光和雨露,会给含苞待放的花朵提供所需的养分,令它持久盛开,香气迷人,美丽芬芳。没有哪个女人不爱浪漫和惊喜,也没有哪个女人不爱听男人的情话,所以男人啊,要想深得一人心,与她白首不分离,在她面前就不仅要会做事,更要会说话,这样才能哄她开心,令她满意。

  或许,生命中这样的男人,对你的爱才是至死不渝,海枯石烂吧:

  

“我爱你”,他想对你说一辈子

  “我爱你”讲出来只需要三秒钟,证明却需要一辈子。也许他不止一次对你说过这三个浪漫的字,你每听一遍,就会面红耳赤一次,心也如小鹿在乱撞,仿佛时隔多年后你又找回了初恋时的那种青涩之感。一句“我爱你”,是他情到深处时对你浓浓爱意的表达,相信这几个字飘进你的耳畔时,你的内心像是有股暖流缓缓而过,整个人都觉得暖暖的。

  其实,如花般的女人若没有爱情的滋润,没有男人情话的滋养,时间久了,自然也会花渐凋零人渐老。

  因此,真正爱你的男人只会一心一意对你好,一生钟爱你一人,对你说上一辈子的情话。他也愿默默地陪伴在你身边,给你润物细无声般的爱。(Love——我爱你)

愿意陪你到地老天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你孤独时,他拥你入怀,在你耳边呢喃细语,不让你感到寂寞;当你伤心时,他尽可能小声地安慰你,并为你擦拭泪水,怕你哭成小花猫;当你生病时,他守在你的床边,低声细语地陪你聊天,给你温暖和关怀;当你心烦时,他默不作声的做你的出气筒,只想你能赶紧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当你老了,他还想牵着你的手,跟你漫步在夕阳下,边细数以往的时光,边唠嗑未来的日子。

  真正爱你的男人就是愿意一直陪着你,你笑他陪着你笑,你哭他为你心疼。自从他认定了你,就想天天缠着你,想跟你天长地久地过日子,想跟你打情骂俏到头发花白。永远相守在你身旁,是他给你的终生浪漫。(Fovere——永远,是我给你的终生浪漫)

  

你甜蜜的回忆里都有他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自从他遇见你直到后来爱上你,细心的他用各种方式记录了你们相恋的时光。书桌上的小羊皮本子里记满了你俩恋爱以来的各种有趣、好玩的聊天记录;他卧室那面墙上挂满了你俩出去游玩时的照片,每一张照片的背面,他都悄悄地写了一句情话送给你;他上学时的录音机里也保存着你们嬉戏时欢快的笑语声,那是他偷偷录下来的,说等你们都老了,再放出来听一听,怀念一下过往。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用心记录下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幸福时刻,有时他想对你说的那些情话,其实都埋藏在你们共同的回忆里,只待你去用心发觉和体会,不是吗?(Sweet——甜蜜回忆)

这世上没有人比他更懂你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爱你的人正好懂你。此生若能遇上一个懂自己的人,这应该是上天对自己最大的眷顾了。因为懂你,偶尔你在他面前撒个娇,他会边温柔地抚摸你的脸蛋,边笑着对你说,“乖,别闹了哈”,他明白你撒娇只不过是想引起他的注意;有时你和他置气,他会立马跑过来哄你,“宝贝,对不起,是我错了,你罚我去跪键盘吧”,他明白你生气只不过是太在乎这段感情了。

  跟懂你的人相处生活,你很少感到心累,因为你想说的话,他都明白,你想做的事,他都支持,你想要的东西,他都知道。

  (You——你懂我,最重要)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花时间和心思去懂你的一切,比如懂你的美,他知道你的美会因为珠宝的点缀而愈发动人,他更清楚任何女人都无法拒绝珠宝的璀璨夺目,而珠宝承载的浪漫与美丽是永恒的。因此,为了你们的爱情,他非常乐意为这份永恒买单。

  转眼又到情人节了,你的他都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呢?是娇艳的玫瑰还是甜蜜的巧克力呢?或许这些都不及他的一句浪漫细语和美丽的珠宝更令你倾心。#Read my Romance#如果他真的爱你,真的懂你,一定会借此良机给你送上周生生甄选珠宝,并在送上礼物的那一刻,微笑着揽你入怀,在你的耳边对你轻声说句"我爱你"!周生生珠宝款式齐全,设计精致美观,并且不同款式的珠宝都有其特定的含义。所以,用各种珠宝诉说不同的浪漫,使那份厚爱不言而喻,岂不更好?

  刻有中世纪情诗的的V&A博物馆[Posy]系列拥有令人难以抗拒的魔力,以纯净铂金材质造作的戒身上字字句句皆诉说着恋人间的眷恋,一句深情的For always,象征着生生世世他都只爱你一人。在这个甜蜜的季节,你们可以一起戴上简约精致的对戒哦,让它连结你们的心,拴住你们的情,宣告你们真爱的承诺!

  

  哪个女人不为钻石动心?作为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三大系列之一,Iconic的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为主。18K白色黄金钻石吊坠以镶满钻石的曲线圆环围绕着[全爱钻]主石旋转,吊坠流线型的设计不仅充满艺术感,也使它看起来更为灵动明艳,犹如你在他心中是一直是个灵气逼人的小女孩。同样,闪耀灿烂的主石也象征着你永远是他心中最明亮的星星,他所做的一切都以你为中心。

  

  周生生设计师从V&A博物馆中的Lock & Key Gallery珍贵钥匙藏馆中获取灵感,推出造型古典优雅的钥匙吊坠,寓意即为他打开你的爱情之门,让你们共浴爱河,共享甜蜜。此外,钥匙吊坠的镂空和雕花设计也隐约透露出宫廷的非凡品位和奢华气派。在这浪漫温馨的日子里,不妨戴上这最复古浪漫的爱情信物,让它衬托你高贵与优雅的气质,见证你们矢志不渝的爱情

  你懂我,最重要!这个情人节就用周生生珠宝向心爱之人诉说浪漫吧!

  

  有关周生生珠宝的更多详情以及购买方式,请点击阅读原文


  最新消息:《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