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配饰新妙想!2011夏日流行单品推荐之超夯腕表:高品质机械表、青春感塑胶表,品味时尚腕表的独特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22:06:58

  用心观察时尚达人们的腕间,或仔细回忆街头潮人们的街拍细节,不难发现,腕表已作为配饰成为型男潮女们最钟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无论是极具质感的金属机械表,还是适合年轻男女的荧光色塑胶表,都能成为你最佳的夏日扮靓新武器,而且是尺寸越大越时髦!热爱时尚的海报网报友们自然也不能Out啦,马上来看看海报编编为大家带来的2011夏日流行腕表推荐吧,或许能帮你找到心仪的款式哦!



当钟表不再是人们获知时间的主要工具,它的公用性也随之改变。用心观察时尚达人们的腕间,或仔细回忆街头潮人们的街拍细节,不难发现,一款款精美的腕表早已作为配饰,成为型男潮女们最钟爱的时尚单品之一。

无论是极具质感的金属机械表,还是适合年轻男女的荧光色塑胶表,抑或是造型复古的皮革表,都能成为你最佳的夏日扮靓新武器,而且是尺寸越大越时髦!热爱时尚的海报网报友们自然也不能Out啦,马上来看看妆点网编编为大家带来的2011夏日流行腕表推荐吧,或许能帮你找到心仪的款式哦!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