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的又一招“百搭秘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的大号金色女士腕表+不同风格着装搭配,是个人品味独具还是应该适当换换装备?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18:06:44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最爱的配饰有哪些?报友们一定会说出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的高跟鞋、黑超太阳镜…… 其实还有一样配饰同样是贝嫂几乎天天不离身的,也许细心的你已经发现,就是她左手手腕上的大号金色女士腕表。一款腕表搭配极简连身裙、OL风西装、出席活动时的小礼服、机车夹克……这项“百搭秘技”对你来说是否受用呢?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最爱的配饰有哪些?报友们一定会说出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的高跟鞋、黑超太阳镜……(或者最近还要再加上一项:女儿“贝小七”)。其实还有一样配饰同样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几乎天天不离身的,也许细心的报友已经发现,就是贝嫂左手手腕上的大号金色女士腕表。

不论是身穿极简风格的彩色连身裙还是帅气的机车夹克,不论是穿着OL风格的黑色小西装还是出席活动时选择一款小黑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的日常搭配中总少不了一款金色女士腕表的身影。

线条简洁、带有中性感觉的大号金色腕表,的确与贝嫂个人强势、干练的气场很Match,大号金属腕表也的确是随着中性风格的流行而势头正IN,不过,是不是各种风格的服饰和这款腕表搭配在一起都会效果不错呢?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一款金色腕表搭配不同风格服饰,“以不变应万变”的做法是个人风格独具,还是应该适当地根据不同风格的着装,也换一换手腕上的装备?看过贝嫂的搭配后,见解独到的海报Girl不妨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