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巧优雅的镶钻腕表会得女王宠爱吗?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设计珠宝表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2:06:56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年迎来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海报编编此前带你看过了时尚界不少与之相关的新鲜事,来自瑞士的腕表品牌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也为女王送上了一份礼物:一款全新的积家 (Jaeger LeCoultre) “101”钻石珠宝表,优雅纤巧的钻石腕表,是否会陪伴女王亮相接下来的诸多活动呢?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设计的特别版珠宝表

要说今年最受关注的国家,那么一定要把英国列在最前面,不只是因为伦敦奥运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将迎来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妆点网编编此前带你看过了时尚界不少与之相关的新鲜事,来自瑞士的腕表品牌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也为女王送上了一份礼物:一款全新的积家 (Jaeger LeCoultre) “101”钻石珠宝表。

这款为女王特别设计的积家 (Jaeger LeCoultre) 珠宝表,外形优雅小巧,仿佛是一只钻石手镯。它的款式与伊丽莎白女王当年在登基典礼上佩戴的腕表样式非常相似,但当年的那款腕表是用黄金等材质制成的,积家 (Jaeger LeCoultre) 的新款珠宝表则是用白金和钻石制成。

这款珠宝表的核心部分来自于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于1929年创制的、全世界体积最小的机械腕表机芯“the JLC Calibre 101”。“the JLC Calibre 101”极其小巧,它由98个小的部件组成,但总重量只有1克,全世界只有积家 (Jaeger LeCoultre) 的三位腕表技师能掌握“the JLC Calibre 101”的制作工艺。

英国女王会戴着这款积家 (Jaeger LeCoultre) 出席接下来的钻石年庆典活动吗?对腕表感兴趣的报友们不妨接下来多留心关注女王的造型吧。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设计的特别版珠宝表

图片来自积家 (Jaeger LeCoultre)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除了为女王设计这款特别版珠宝表之外,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了纪念品牌成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的官方计时,还推出了全新个性化定制的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表背镌刻有钻石庆典活动的标识和纪念语,男女款各限量发行6枚。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推出的全新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图片来自积家 (Jaeger LeCoultre)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纤巧优雅的镶钻腕表会得女王宠爱吗?积家 (Jaeger LeCoultre) 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设计珠宝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