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与Fossil合作推出腕表系列,风格鲜明的“Karl”式酷黑金属风能否再度勾起你兴趣?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01:05:54

  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每年都不断有各种类型的新作品面世,他与Fossil合作推出的新款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品牌腕表系列,已经揭开了面纱,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运用风格硬朗的链条、铆钉元素,能否再次勾起你的兴趣呢?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与Fossil合作推出的新款腕表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与Fossil合作推出的新款腕表

身兼多职、坚决不肯“退休”的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每年都不断有各种类型的新作品面世,他与Fossil合作推出的新款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品牌腕表系列,已经揭开了面纱,虽然正式的上市时间还要等到明年的2月18日,不过期待着“卡尔大帝”新作品的你,还是可以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通过图片先睹为快。


全新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腕表系列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运用风格硬朗的链条、铆钉元素,侧面的表钮上装饰着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本人的侧面像,而更引人注目的当属其中一款好似皮革手环的“九宫格”腕表,三条细皮带与拉链组成完整的表带,上面饰有八颗黑色铆钉,包围着中间的表盘,非常有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个人着装风格的鲜明印记。不服老的“老佛爷”的新作品,能否再度勾起你的兴趣呢?


    更多关于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与Fossil合作推出腕表系列,风格鲜明的“Karl”式酷黑金属风能否再度勾起你兴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