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于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举办时尚走秀活动!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00:18:34

  11月,温暖冬季,手腕也需要最超酷和张扬!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再次与大家在北京见面,与大家分享一场属于时间的盛宴!天势表 (Tendence) 的品牌宣言Slogan——Larger Than Life,除了是告诉大家大尺寸腕表的流行外,也是要强调一种生活态度——有个性的、性感的、时尚抢眼的, 正因为这样的原因, 所以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新光天地的路演活动 希望透过外模的佩戴再结合时尚的走秀带给众多的表迷们一个非常鲜明的品牌印象。”





天势表 (Tendence) 举办时尚走秀活动现场

11月,温暖冬季,手腕也需要最超酷和张扬!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再次与大家在北京见面,与大家分享一场属于时间的盛宴!

关于天势表 (Tendence) 中国地区旗舰店

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在中国地区的旗舰店店位于北京新光天地三层。开业一年多来,时尚的店铺吸引了大量潮人们的光顾,已经成为北京年轻人购买潮流类手表的首选品牌。

时尚走秀 × 天势表 (Tendence)

天势表 (Tendence) 的品牌宣言Slogan——Larger Than Life,除了是告诉大家大尺寸腕表的流行外,也是要强调一种生活态度—— 有个性的、性感的、时尚抢眼的, 正因为这样的原因, 所以瑞士潮流腕表品牌天势表 (Tendence) 新光天地的路演活动,希望透过外模的佩戴再结合时尚的走秀带给众多的表迷们一个非常鲜明的品牌印象。”

2012年11月22日下午瑞士潮流腕表天势表 (Tendence) 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模特们配戴的是冬季最新款Skeleton镂空机械系列腕表,天势表 (Tendence) 引以为傲的最新自动镂空机械系列腕表最令人陶醉、引人注目的特点便是表运转中传送部件是可以亲眼所见的,无论从表的正面抑或是从表壳背面,给予佩戴者能够欣赏到有趣的机械结构和小部件协调而又错综复杂的运作方式。正是如此的小巧玲珑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以及非常深刻的印象并且加以赞赏。

系列中将延续天势表 (Tendence) 经典的大表盘以及大胆的三维数字突出设计,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而技艺高超的制表师仿佛给予了它具有自身的灵气与生命,搭配镂空型机芯设计,从表盘的二维视觉一直延伸至表背的三维立体效果,美轮美奂的雕刻艺术腕表就此诞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