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闪耀璀璨光芒!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Mrs. Winston高级珠宝腕表新品速递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20:07:56

  Mrs. Winston高级珠宝腕表是为品牌创办人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先生与其挚爱的夫人爱德娜 (Edna) 致敬之作。完美融合温斯顿夫人的个人风格与温斯顿先生欲将钻石镶嵌于肌肤上的梦想。


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2013年腕表

Mrs. Winston高级珠宝腕表


Mrs. Winston高级珠宝腕表是为品牌创办人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先生与其挚爱的夫人爱德娜 (Edna) 致敬之作。完美融合温斯顿夫人的个人风格与温斯顿先生欲将钻石镶嵌于肌肤上的梦想。这件卓越的顶级腕表作品隶属于极致尊贵的Ultimate Adornments锦领顶级珠宝系列,此一系列珠宝作品皆取材于世界各地独特的装饰风格,以各种绮丽华美的设计而著称。


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Mrs. Winston顶级珠宝腕表,表壳采用铂金材质,并悉心以手工排列镶嵌总重约47克拉的顶级钻石,约需440小时才能完成。18K白金表盘,镶嵌有144颗不同尺寸的圆形明亮型切工钻石,独特醒目的马眼型铂金表壳,边缘镶嵌32颗长形切工钻石,完美无瑕形成不同凡响的璀璨晶光。


表链华丽排列镶嵌着230颗花式切工钻石,创造出精致优雅的钻石图案,外缘镶嵌着长形切工钻石,水滴型切工钻石、马眼型切工钻石和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钻石之间相互辉映出最绚烂的光彩,显现出超乎想象的优雅律动,让钻石在举手投足间尽现光影流转的闪耀璀璨。

    更多关于腕间闪耀璀璨光芒!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Mrs. Winston高级珠宝腕表新品速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