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TAG Heuer参展作品:经典之作Carrera系列&打破现存制表守则的Monaco V4 Tourbillon!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21:06:19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豪雅 (TAG Heuer) 除了带来经典之作卡莱拉(Carrera)系列Calibre腕表、新成员——Calibre CH 80计时码表外,还呈现了打破所有现存的制表守则——Monaco V4 Tourbillon突破性技术腕表。

豪雅 (TAG Heuer)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参展腕表新品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豪雅 (TAG Heuer) 除了带来经典之作卡莱拉 (Carrera) 系列Calibre腕表外,还呈现了卡莱拉 (Carrera) 系列新成员——Calibre CH 80计时码表,卡莱拉 (Carrera) Calibre CH 80计时码表装备有最先进的豪雅 (TAG Heuer) 自产Calibre CH 80机芯,不仅表身薄,而且更具备前所未有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不仅重新演绎了卡莱拉 (Carrera) 系列的美学代码,还加入了现代和运动的元素。充满动感的设计、简约的线条、优秀的人体工学——这款经典计时码表的机芯及巧夺天工的外观设计集中地体现出豪雅 (TAG Heuer) 对于精緻机械机制的热爱。

在本届的巴塞尔钟表展上,豪雅 (TAG Heuer) 还推出一款突破性技术腕表——Monaco V4 Tourbillon,自2004年发布的Monaco V4概念腕表后,Monaco V4是制表业最前卫的腕表,也是一件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品而在今年,豪雅 (TAG Heuer) 在Monaco V4概念腕表上将其前卫的创新技术达到一个新的阶段,并将皮带式传动系统融入制表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复杂功能之一的陀飞轮中。拥有全部专利技术的Monaco V4 Tourbillon腕表打破了所有现存的制表守则。迄今为止最复杂和最具标志性的高级制表的复杂功能——陀飞轮,用于校正地心引力对钟表机件造成的误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