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以腕表之名,献仁爱之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09:11:44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中的44件举世无双的时计作品正在全球各个时尚之都进行预展,所有拍品于2015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的摩纳哥王室会馆展出,为国内腕表爱好者和大众提供欣赏高级腕表的绝佳机会。

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

图片来自侨福芳草地

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

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

图片来自侨福芳草地

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

极具艺术气息的北京地标性购物中心侨福芳草地一直不遗余力为公益活动助力。2015年金秋,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中的44件举世无双的时计作品正在全球各个时尚之都进行预展,所有拍品于2015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的摩纳哥王室会馆展出,为国内腕表爱好者、藏家和大众提供欣赏高级腕表的绝佳机会。拍卖盛会将于11月7日在国际高级腕表闻名的计时首都日内瓦的日内瓦腕表拍卖周上举行,作为全球腕表界的盛事之一,Only Watch汇聚了全世界的鉴赏家、慈善家和收藏家,竞拍来自钟表大师的独一无二杰作以支持慈善事业。知名拍卖公司Philips和Bacs & Russo将主持此次拍卖活动。

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摩纳哥病症研究中心,该中心是由摩纳哥公民Luc Pettavino 先生创立,他也是Only Watch的创始人。 Pettavino儿子Paul年幼时被诊断为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从此他们一家致力于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研究的推广、组织和筹款工作,希望能为全球各地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的患者找到一个治愈方式。为表彰Pettavino先生多年对神经肌肉病研究的贡献,伯内尔大学(University of Bern)为他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

    更多关于2015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侨福芳草地预展:以腕表之名,献仁爱之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