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精美腕表,还可以欣赏精湛的日本莳绘工艺!萧邦 (Chopard) 推出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2:11:48

  今年萧邦 (Chopard) 继续以中国十二生肖为主题,推出限量发行的全新 L.U.C XP Urushi“鸡年”特别版腕表。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工艺流程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工艺流程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工艺流程

萧邦 (Chopard) 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工艺流程

忠于历年来的传统,今年萧邦 (Chopard) 继续以中国十二生肖为主题,推出限量发行的全新 L.U.C XP Urushi“鸡年”特别版腕表。2017年1月28日即正式进入中国农历的鸡年,于是鸡便成为此款非凡莳绘腕表的表盘装饰主题。表盘是在日本由莳绘大师手工精绘而成,再将这古老工艺杰作结合超薄精致的全新L.U.C腕表。

萧邦 (Chopard) 每年照例推出一款L.U.C XP系列中国生肖主题限量腕表,将瑞士、中国与日本的传统精髓集聚于一枚时计。瑞士由Chopard萧邦L.U.C高端制表及其装饰精美尊贵的超薄机芯为代表;日本发挥珍贵莳绘漆艺结合珍珠母贝镶嵌的精湛工艺;而中国文化则展现在装饰着金鸡图案的表盘上,三者融合成一款全新L.U.C XP Urushi“鸡年”莳绘腕表。

中国十二生肖中的“鸡”代表着神圣的使者,其预示白昼来临的啼声会吓跑恶魔。据说属鸡的人诚实、坦率、且机智活泼,他们活力充沛、坚强不认输、总是充满行动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能言善道又很乐意提供别人不错的建议,有着与生俱来的领导决策力和果断的执行能力。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