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社交场上以表识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2:45: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社交场上以表识人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威廉王子崇拜007,从他结婚到各种出访一直佩戴欧米茄的海马(Seamaster)专业潜水表;凯特王妃崇尚女性的柔美,腕上选择了卡地亚的经典表款——“蓝气球(Ballon Bleu)”……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佩戴腕表

  如果能够很快识别出对方戴了什么表,不用对方开口,自己已经对他(她)的工作生活状态、经济状况、眼界眼光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时常比对方的自 我介绍还要准确。练就这样的眼力非一日之功,如若练成,在日常工作交往中将产生神奇的效果。试举几例:今天说到名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品牌奉为口头禅。也有很多朋友知道陀飞轮的玄妙与昂贵。于是不少朋友会讲:某月某日在哪儿见到的谁戴了一只百达翡丽陀飞轮表,那表得有 多么多么昂贵,那人可能多么多么有钱。而基本上发表如此见解的朋友,95%以上你遇到的表是假表,因为百达翡丽品牌没有一款外露陀飞轮表,百达翡丽的陀飞 轮装置只有从表的背面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才能够看见。也就是说,如果表主人不把表摘下来并且翻过来,你根本不可能看到百达翡丽的陀飞轮。这是百达翡丽品牌 与其他顶级品牌之间最大的区别。

  一般人们还认为戴全金劳力士(Rolex)表的人很“土豪”,可是世界范围内钟爱“大金劳”的艺术巨匠不胜枚举,如:多明戈和已故指挥家卡拉 扬。一个人的气场足够强,戴全金劳力士表定会如虎添翼;若自身修为不够,必适得其反。远隔一米开外,你依然可以从两个关键点观察对方戴的“大金劳”是真是 假:其一,如果腕表表壳或链带上有镀金被磨掉的露白,此表一定是假表。理论依据是:金表由18K金打造,无论佩戴多久只会留下划痕不会露白,而假表又不可 能用18K金去打造,一定是镀金的,戴久了就会有露白;其二,全金劳力士表中占比最大的是“星期日历型(Day-Date)”腕表,表迷俗称它为 “DD”。它的表盘上有两个显示窗,一个显示星期,另一个显示日期。如果你见到一只所谓的劳力士表具有双窗,而表壳和链带是不锈钢与金色相间的,那此表必 是假表。

  除了看表的品牌与真假,一般爱表的男士起码要有三只表。一只皮表带的正装表,用于最正式的场合及春、秋、冬三季。一只金属链带的运动表,用于运 动、郊游场合,甚至戴去游泳潜水。运动表也是夏季的骄子,因为不怕汗水侵蚀。还要有一只所谓的“日用表”,采用金属链带或橡胶表带,它不像正装表那么斯 文,又不像运动表那么张扬,介于两者之间。在出差只能戴一只表的时候最为适用。所以很多钟表品牌推出可以快速更换表带的产品,也是希望自家腕表能够胜任不 同场合,将其使用价值发挥到最大。如果你见到一个人始终戴一只表,也许他(她)还在奋斗。


    更多关于【新时尚】社交场上以表识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