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比首饰钻更贵 高级珠宝钻表的华贵气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1:25: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比首饰钻更贵 高级珠宝钻表的华贵气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之前一直有人问我,腕表与钻石的结合到底有什么意义,一只表上镶了那么多钻石,除了能让这只表更贵,还能有什么作用?但我要说的是,表之所以要镶钻,主要展现的表钻的魅力以及镶嵌的的工艺,首先无论表钻多小都要进行57个面的完美切割或者进行祖母绿切割,其次同一只腕表上的钻石必须保证其色度和净度完全一致,而且表钻的价格一般是 首饰钻的三倍,而有些高珠宝腕表上面不仅有钻石,更有比钻石还要稀少的其它宝石,如何找寻并镶嵌则会变得更加困难,当然最主要的是珠宝总是给人以华贵的气息。(文章来源: 腕表之家)

  早在17世纪表刚刚登上历史舞台的时候,珠宝就已经与钟表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珠宝匠和钟表匠共同完成的已不仅仅是一件件精美的计时器,更是一篇珠宝与腕表在结合时将两种技艺完美展示的华美乐章。下面大家就跟随我重温一下那些绝美的珠宝腕表。

Secret Dentelle腕表Secret Dentelle腕表

  被誉为法国顶级四大珠宝品牌之一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除了精通珠宝艺术外,也一向以制作精巧的点缀及其精密的机件见称。别出心裁的创意成为梵克雅宝女装手表的标志。在小巧花瓣上轻轻触碰,或是在钻石叶片上微微一按,都成为查看时间的方式。为了延续这份精神,梵克雅宝以高级订制珠宝及蕾丝花边饰物为灵感,呈现了一款极尽女性美及富有魅力的Secret Dentelle腕表,这款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款,同时也是独一无二的珠宝配饰,能将时间犹如秘密般静静隐藏。弧形表壳镶上全明亮形切割钻石的蕾丝花边图案展现,再一次体现了钻石镶工的专业技术。只有大师级的专家才能在弧形表壳上镶嵌钻石,达到让人看来出奇地自然及简易的高超技术,而具有华丽的阿拉伯式图案,更是奇妙的设计。不过最为精彩的设计还是时间的阅读方式,大家仔细看一看手表的旁边,隐藏着一个令人好奇的小抽屉,当轻轻拉动精致花朵造型的装置以后,天然白珍珠贝母的表盘便显易而见,带出了神奇的时间脸孔。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先生之作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先生之作

  有“钻石之王”美誉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先生曾经说过,“如果可能的话,我甚至会在女人的肌肤上镶嵌钻石。”这句话完全的表达了他希望能借此优雅的方式向女性致以敬意:他毕生追求的目标,就是要将钻石这种坚硬的材质变得柔美动人,以使其与佩带它的女性能完美融为一体。有一次,他在工作台上摆了一堆由不同切割法加工而 成的钻石:有圆形切割、梨形切割和马眼形切割三种。在凝视着这些美钻时,他突然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可以将这些不同的钻石交错重叠进行细密镶嵌,这样便能带来绝无仅有的大颗钻粒效果。

顶级珠宝系列杰作——Marquesa Diamonds Drop顶级珠宝系列杰作——Marquesa Diamonds Drop

  海瑞温斯顿推出的顶级珠宝系列杰作——Marquesa Diamonds Drop,是品牌百年钻石工艺传统的璀璨结晶,旨在缅怀海瑞温斯顿先生,并向其天才技艺以及其对女性美的热爱致敬。手镯表带的三排圆形切割白钻之间撒有多 朵四瓣花,它们以马眼形切割白钻精制而成,形状类似梨形钻石的手表表壳被巧妙地镶嵌在其中一朵花之上,恰似一颗晶莹的露珠。这件小首饰不仅无比精美,更是巧妙非凡、匠心独具:只需轻轻一个动作就能把表壳解下,手镯式手表由此变回真正的手镯,而表壳则可以悬挂在任意一条表链上。

  回顾Cartier(卡地亚) 的历史,就是回顾现代珠宝百年变迁的历史,在卡地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与各国的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保持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和紧密的交往,并已成为全球时尚人 士的奢华梦想。百年以来,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一直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

Calisson de Cartier Baignoire Crash Tank Crash

  在卡地亚众多的珠宝腕表杰作中,以Calisson de Cartier、Baignoire Crash和Tank Crash等表款最具代表性,以法国著名糖果为造型的Calisson de Cartier手表横 向伸展,其罗马数字刻度以中心圆为原点向边缘蔓延,外圈华丽的圆钻排列整齐、错落有致,表冠处一枚突出尖角的圆钻点缀,与左边的圆角相映成趣。 Baignoire Crash和Tank Crash两款手表都是以扭曲的线条来诠释设计的美感,前者的表壳线条柔软圆滑,巧妙地包裹着一颗梨形钻石;后者的设计更加大胆前卫,将Tank系列的直 线条交错使用,营造出多个表壳叠加的造型效果。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比首饰钻更贵 高级珠宝钻表的华贵气质
  • 高珠宝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比首饰钻更贵 高级珠宝钻表的华贵气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