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装腔指南 一秒钟认出世界最有名表款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3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装腔指南 一秒钟认出世界最有名表款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一起来看看指针对于世界上那些最著名手表的重要性,我们相信指针是手表表盘最重要的元素,如果把指针从那些著名的表盘上拿走,你仍然能够轻松地识别它们。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配图中的手表都属于哪些品牌,答案最后揭晓。(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表盘指针的重要性 不同的指针设计

  现在优秀的钟表设计师数量不少,他们参与了现代新时计的设计工作。当然,很不幸的是我们也能看到很多水平很差的设计师,他们无法设计出同时兼顾吸引力和清晰度的表盘。钟表设计师的差别就在于他们是否优设计指针,因为在我们看来,永恒且优秀的表盘设计始于指针。

不同的指针设计

  你可能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很多钟表设计新手并并不遵守表盘设计的固有经验,他们不是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指针这个元素,相反他们总在最后设计指针,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些设计师缺乏正规培训,同时也缺少批评极致。在这里,我们只是想客观陈述钟表设计领域的现状,希望所有的设计师能从指针开始所有的设计,这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无限度考虑易读性,而提高腕表的总体设计。

不同的指针设计

  为了测试这个理论,即世界上最著名的手表可以通过指针辨认出来,我们采取下面这些方法:拿走表盘上的所有元素,只留下指针(见图01-16)。测试的结果不出意料,但我们发现即使是经验最丰富的手表爱好者,对于指针的重要性认识还是不够。对品牌来说,意识到指针设计对改善手表的“可识别性”非常重要。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指针,会让消费者不自觉的将其与品牌联系起来。

不同的指针时机

  配图中的手表模型大多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以及一些较小的知名品牌,它们的统一特点就是拥有独一无二的指针,尽管产量不多,但仍然能让人一眼认出。这其中必然有部分表款特别容易辨认,但更有趣的是将这些指针拿出来单独欣赏,而不是在我们已经很习惯的表盘上。

不同的指针设计

  这样单独观察指针,你看到了什么平时在表盘上没有看到的东西?在大多数的实际设计中,指针有它自己的大小以及长短比例。这就意味着需要根据表盘的情况来确定指针,例如分针有别于时针且更容易辨认。因此,指针设计不是孤立的,而是相互之间的相对设计。

  有趣的是,相比分针与时针,秒针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我们通常认为秒针不是必备元素,所以有些表盘上没有包含秒针。但是,在另一种情况下,秒针是维护指针整体性的关键因素。

不同的指针设计

  那么你是否能够仅凭指针辨认出所有的手表?可能有一款或者两款很难被认出,但是如果你看到我们最后的答案,一定会很快觉得自己没认出来实在是太愚蠢了。这恰恰证明了大品牌公司的手表因为标志性设计更容易被人认出。

不同的指针设计

  答案揭晓: 按图片顺序依次是1) Alain Silberstein典型指针、 2) F.P. Journe hands指针、 3)欧米茄海马Planet Ocean指针、 4) 劳力士 Milgauss指针、 5) 宝玑pomme-style指针、 6) 沛纳海Luminor-style指针、7) 劳力士潜航者指针、8)欧米茄海马Ploprof 1200米指针、9) 宇舶大爆炸系列指针、10)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指针、11)真力时El Primero指针、12)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指针、13)Urwerk UR-203指针、14)斯沃琪典型指针、15)A.Lange & Sohne 朗格1指针、16)爱彼皇家橡树指针、17)米奇表指针。


    更多关于【新时尚】装腔指南 一秒钟认出世界最有名表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