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和帅气萌叔吴秀波一起“心系海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7:0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和帅气萌叔吴秀波一起“心系海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萌叔吴秀波出席了宝珀在法国昂蒂布举办的宝珀“心系海洋”主题晚宴,阳光、海洋、腕表,加上帅气萌叔的助阵,美好得让人都醉了呢!当然,心系海洋,还需要大家哟!

吴秀波、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梁文道、李建出席宝珀“心系海洋”主题活动

  近日,萌叔吴秀波出席了宝珀在法国昂蒂布举办的宝珀“心系海洋”主题晚宴,出席此次晚宴的除了萌叔外,还有宝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海耶克先生,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品牌文化大使梁文道、品牌挚友李建以及多海洋保护项目的合作机构等。

  阳光、海洋、腕表,加上帅气萌叔的助阵,美好得让人都醉了呢!当然,心系海洋,还需要大家哟!

  先来看一些萌叔在活动现场的帅照吧!

萌叔吴秀波萌萌哒 帅气萌叔“心系海洋”的同时也会关注自己喜欢的腕表 吴秀波与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 吴秀波佩戴宝珀腕表帅气十足

  活动之余 长腿帅叔们的休闲自拍

  宝珀南法活动期间,有几日在瑞士西南部的城市洛桑,出现了这么几位中国的帅气大叔,他们事业有成,帅气十足,关键是他们有着时下最流行的大长腿和“大叔”长相,怎能不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嘛!

在瑞士洛桑的街拍(从左至右:李建、吴秀波、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 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和吴秀波先生 吴秀波在瑞士洛桑街头 吴秀波在Lausanne酒庄

  新款潜水表 慈善为先

  另外,宝珀发布了首枚限量版的“心系海洋·深潜器 Bathyscaphe计时码表”,并承诺每售出一枚该款腕表就会捐出1000欧元善款来支持对海洋事业的支持。

实拍宝珀推出的首枚限量版“心系海洋 深潜器Bathyscaphe计时码表” 宝珀首枚限量版“心系海洋 深潜器Bathyscaphe计时码表”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由宝珀的五十噚潜水表发展而来,相对五十噚潜水表来说,潜水器Bathyscaphe腕表直径较小,为43毫米。另外,这款腕表还增加了两大潜水特性功能。大多数潜水计时码表的计时功能无法在水下使用,入水时,计时按钮也必须处于“锁定”状态,而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则配置了密封的计时按钮,能保证300米防水,确保了水下操作的安全无虞。此外,腕表还设有飞返功能。普通计时码表需要三次操作才能恢复重新计时功能(第一次停止正在进行的计时,第二次归零,第三次重启下一次计时),而飞返功能的增设可以大大简化这一操作。只需按下归零按钮,即可一次性完成停止前一次计时、归零并重启第二次计时三大功能,对于潜水员在水下实现快速减压计时尤为实用。

  海洋保护和潜水运动

  之所以会将海洋保护和潜水运动联系起来,一方面二者都与水(海)有关,另一方面是当你体验了潜水的乐趣,真正与海洋接触,感受到深海的魅力,才会真切体会到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加上现代人对生活品质和体育精神的追求,潜水这种新的体验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我想,热爱生活、保护海底生态、体验原生环境,我们真正的目的。

  Tips:去潜水 我们还能戴这些表

欧米茄海洋宇宙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Planet Ocean)腕表自2005年诞生以来,无论在专业潜水功能、外观设计风格,还是创新同轴(Co-Axial)技术方面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欧米茄的整个海马海洋宇宙家族都配备了不同型号的同轴机芯,这些机芯均搭载有Si 14硅材质游丝,提高了走时的精准性和防磁性。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表表壳厚度只有11毫米,加大尺寸的夜光罗马数字时标XII非常能够代表这一系列的设计。这款腕表符合潜水表的所有国际标准,并在表背刻有“Diver’swatch300m”(潜水腕表300米)字样。此外,这款潜水表也有单向旋转表圈以及夜光显示等功能。

劳力士DEEPSEA潜水表

  新世代潜水腕表Rolex Deepsea,能防水深达3900米。其44毫米的蚝式表壳以专利Ringlock 系统旋紧,不仅超越专业潜水员最严格的要求,更奠定了坚固、精准、实用与可靠的新标准。


    更多关于【新时尚】和帅气萌叔吴秀波一起“心系海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