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经久不衰 5万元买到经典顶级女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3:14: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经久不衰 5万元买到经典顶级女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手表最初就是给女性设计的,虽然现在演变成了男士的象征,但是依然有很多经典的女性表款,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精心程度都值得我们称道。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经典的女士手表,价格在5万上下浮动,这个价位比较适中,太高显得不符合,太低档次又不好体现。(来源:腕表时代)

  宝格丽Serpenti石英款SP35C6SS.1T/L

宝格丽Serpenti石英款SP35C6SS.1T/L

  宝格丽的蛇表之前也提到过几次,她就是以独特的造型和细腻的质感征服了感性的女性们。虽然是石英表,但是走时足够精准,表带的固定形状让佩戴更加简单,省去了系扣的麻烦。而且制作这枚手表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表带的工艺十分重要,这也是宝格丽的一大核心技术。

  香奈儿J12 白色经典款H3443

香奈儿J12 白色经典款H3443

  香奈儿是法国的知名奢侈品品牌,像它的服饰、箱包和香水都是响当当的产品,手表也不例外。自从它推出了J12之后,这种简单的陶瓷手表一下子就俘虏了一些人的心,现今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它在女表之中的地位还是比较稳固的,毕竟辨识度也是相当高。

  萧邦278559-3001-burgundy

萧邦278559-3001-burgundy

  小编觉得在这个价位区间,萧邦的HAPPY DIAMOND更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这可能也是系列少的好处。表盘内部灵动的钻石清楚的表现了萧邦在制作手表上的匠心独运,这也是天下独一份的创意。而且如果只把钻石看做装饰的话,还以为只是一个比较大的时标。

  这三款女表无疑是在这个区间内代表性比较强的,在个性和工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小编才推荐了她们。


    更多关于【新时尚】经久不衰 5万元买到经典顶级女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