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戴表自拍 炫富也要有节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3:0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戴表自拍 炫富也要有节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自从有了微博、微信、instagram等等社交软件,自拍作为一种本意为分享生活美好的活动,慢慢地转变成低调分享、高调炫富的工具。尤其是当你花了大 价钱置办了一件奢侈品,比如豪表,怎么能仅限于自我陶醉呢,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但是自拍炫富也要有节操,讲策略,直来直去的晒物太low,带有情节、 浑然天成的自拍才是上上之选。(来源:YOKA男士网)

  含蓄表达

含蓄表达

  直接抡起手腕摆拍就像拍照摆“2”字一样,特别做作又生硬。而貌似不经意地将手表带入取景框,腕表不是主角,却是亮点才是大师级炫富高招。比如男人最性感瞬间之一的点烟,烟雾缭绕中一枚精致含蓄的豪表若隐若现,男人味儿十足。

  精简配饰

精简配饰

  并不是所有的混搭都能呈现出时尚的风格,我承认,手链与腕表的混搭如今已经成为时尚穿搭的流行法则之一,但是并非所有的手链都能与腕表混搭,比如佛珠、比如材质粗劣的“手绳”。皮质编制的手链是与腕表同时佩戴的上上之选,不仅不会划伤表壳。

  美人入镜

美人入镜

  一个大老爷们自拍总让人觉得做作又奇怪,但若是旁边有美女作伴,自拍让美女也能入境,那么就有看头了。如果两人都佩戴了让人惊艳的腕表,那么自然为你加分不少。

  遮盖毛发

遮盖毛发

  如果你毛发浓密像人类的返祖现象,那么还是不要光着手臂拍表了。不仅不性感,还显得脏乱邋遢,甚至影响腕表的质感。其实你可以像街拍大牛 Nick Wooster大叔学习,在粗壮的手臂上纹身,阳刚性感之余还可以弱化浓密手臂给人的不适感。如果不想纹身,那么还是穿上长袖衬衫,采取“犹抱琵琶半遮 面”的策略吧。


    更多关于【新时尚】戴表自拍 炫富也要有节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