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RADO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4:19: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RADO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责任编辑:Sowo

(瑞士林诺-2014年12月)2014年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再次彰显了品牌的先锋精神,材质大师的非凡地位以及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它不仅能满足您所有的期待,更将超越您心中对于高科技陶瓷腕表的定义。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亮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今年,独具创新的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被应用于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之上,再度引领腕表界的革新风潮。此系列中的五款腕表主表盘显示所在地区的时间,6 点钟位置的小表盘则显示第二时区,是环球旅行者的理想之选。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黑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皮带款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主时区和小表盘的时间分别通过表壳顶端和表壳底部的触感装置进行设置。在激活腕表后,将手指沿着表壳的左侧滑动即可设置小时,沿着表壳的右侧滑动即可设置分钟。设置主时区的分针时,小表盘的分针会同步转动,以确保时间的准确。

经验丰富的旅行者都知道,全球各时区间的最小时间差是15 分钟,该款瑞士雷达表搭载了石英机芯,令时差的设置快捷简单。出色的技术令这款腕表达到了机械腕表无法实现的高度:向前或向后调一刻钟的时间,随时穿梭于时区之中。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哑光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只需轻轻一触便可与各时区轻松同步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盼望已久的旅行终于得以成行。携家人、陪亲友,梦想中的团聚之旅即将启程。

对于热爱旅行的人士来说,这款腕表不失为理想之选。轻盈、不易磨损与低过敏性让您能够在在任何类型的旅行计划中佩戴着款腕表。腕表通体采用高科技陶瓷,您在安检时甚至都无需将其摘下。

当您到达第二时区,想要把第二时区时间转换到主表盘?这很简单!同时触摸高科技陶瓷表壳的3 点和9 点钟位置,完成表盘间时间互换,静观时间飞逝。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黑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采用了品牌著名的一体成型表壳,设计大方简洁,完美彰显了瑞士雷达表的突破性技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复杂功能操作简单,无需表冠。

全新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共有五款:哑光黑色表款点缀玫瑰金色细节并搭配皮表带;抛光黑色表款则与陶瓷表带浑然一体;白色表款亦增添时尚夺目的亮眼一笔;突破性的亮灰色表款点缀玫瑰金色细节,哑光灰色表款则点缀铑色细节,五款腕表各具特色,总有一款可与您的出行着装完美配搭。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与您同行,相得益彰。


    更多关于【新珠宝】RADO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