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爱彼优雅呈献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爱彼的百年时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4:17: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爱彼优雅呈献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爱彼的百年时光 责任编辑:Sowo

爱彼与女性

自1875年品牌创立之时,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就始终致力于制作精美的女装时计,大胆挑战技术与美学的既有陈规。时至今日,爱彼制作女装时计已逾130年之久,融合了制表大师、珠宝大师、雕刻镶嵌大师和珐琅大师的集体智慧,烙印着不同风格的时光印记。

驾驭常规,独领非凡。爱彼以悠久的制表工艺与独特的想象力引领女性腕间风尚。

1920年代:装饰艺术的多彩时代

1920年代:装饰艺术的多彩时代

装饰艺术风格盛行的20年代,被称为多彩的时代。这一时期,爱彼独树一帜的造型艺术及宝石镶嵌工艺赢得了珠宝钟表收藏家的高度赞誉,同时为了满足女装时计更小巧的流行趋势,爱彼研发出微型机芯,成为女性倾慕的腕间风尚。

装饰艺术腕表,1918年,编号MU 1071

珍珠一直在女性装饰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腕间时尚也同样如此,爱彼于1918年制造的这枚腕表采用铂金材质,表圈及表带中嵌入天然珍珠,散发出自然而别致的光芒。

装饰艺术腕表,1927年,编号MU 1595

这枚装饰艺术腕表采用钻石与绿宝石镶嵌,成为装饰艺术腕表的典范之作,体现了表壳设计师、雕刻装饰师和宝石镶嵌师对于细节的考量与把握。

装饰艺术怀表,1926年,编号MU 161

爱彼于1926年制造的这枚超薄怀表采用铂金表壳,镶钻表圈边缘采用缟玛瑙材质,表盘指针及罗马数字时标均采用了精致的钻石镶嵌。

1940-1960年代:注重内在的审美风潮

1940-1960年代:注重内在的审美风潮

1940-1960年代,女性追求外观设计之外,开始注重内在的机械技术。经济大萧条和二战后期,制表行业受到很大冲击,爱彼却始终坚持机械表的设计与制造,逆势而上,推出多款打破常规的女装时计。

蓝宝石时标腕表,1941年,编号MU 231

这枚腕表以创新设计展现出方圆之间的独特品味。方形18K黄金表壳与圆形铂金表圈完美合一,12颗蓝宝石镶嵌时标设计,多种材质的融合应用,体现了爱彼在传统材质上卓越的驾驭能力。

镂空雕刻腕表,1963年,编号MU 351

爱彼制造镂空雕刻时计的历史始于1920年代,意在最大化展现出机械机芯的结构之美。1963年制作的这枚镂空雕刻腕表采用宽大的表圈设计,加以雕刻时标和纹理打磨装饰,体现出爱彼深厚的复杂工艺底蕴。

超薄怀表,1964年,编号MU 694

这枚超薄怀表的表圈设计以古董唱片为造型,搭载Calibre 2003手动上链机芯,厚度仅有1.64毫米,是当时世界上最纤薄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微型腕表,1967年,编号MU 735

这枚微型腕表采用18K黄金表壳和一体化构造表带,以保证最佳的佩戴舒适度。表冠位于表壳底面,微妙之余更完美保留了腕表流畅的线条设计。


    更多关于【新珠宝】爱彼优雅呈献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爱彼的百年时光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