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春夏戴表男神支招 型男们请对号入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3:36: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春夏戴表男神支招 型男们请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万物生长、温暖明媚的春天,是时候换下厚重的服装,轻装上阵了。而最能体现男人品味的腕表自然不可或缺。如果你还在纠结要选择什么款式,不妨跟着以下这三款型男学习,对号入座,选对属于自己的那款表。(来源:YOKA男士网)

格雷先生 适合他的腕表一定是品质最上乘,一眼望上去就知道价值不菲,却丝毫不土豪的类型。

  都市新贵

  格雷先生

  身份:电影《50度灰》男主角

  《50度灰》的热映让人广泛关注的除了那并不色情的情色场面之外,还有都市新贵的典范格雷先生那出众的时尚修为。英俊的面容、雕塑般的身材加上剪裁合宜的灰色西装,格雷先生散发出来的魅力让任何一个女性都难以抗拒。

宝珀经典Villeret 系列首次推出大日历视窗腕表 百达翡丽年历计时表5905P 朗格ZEITWERK腕表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年历腕表

  而这款亨利慕时圆形烟灰表盘腕表就如这位低调内敛、谦和优雅的绅士,无需刻意炫耀,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回眸即可轻松占据你的内心。

H. MOSER & CIE. Venturer系列小秒针腕表ARDOISE FUMé 表盘

  暖心男神

  钟汉良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春夏戴表男神支招 型男们请对号入座
  • 钟汉良戴表经

    更多关于【新时尚】春夏戴表男神支招 型男们请对号入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