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罗杰杜彼Hommage三问陀飞轮自动上链表

来源: 2014-11-19 16:00:54

  听觉  钟表起源于一个电灯与荧光刻度尚未被发明的时代,因此便产生了报时腕表,通过敲击的方式,便于人们在黑暗中分辨时间。三问报时机制能够发出三种不同的声音:报小时的声音较为低沉,报分钟的声音相对高扬,而报刻钟的声音则通过高低音交替来实现。在如今高科技时代里,这一卓越非凡的高复杂功能显然不再为其初衷而服务,它象征着机械

  听觉

  钟表起源于一个电灯与荧光刻度尚未被发明的时代,因此便产生了报时腕表,通过敲击的方式,便于人们在黑暗中分辨时间。三问报时机制能够发出三种不同的声音:报小时的声音较为低沉,报分钟的声音相对高扬,而报刻钟的声音则通过高低音交替来实现。在如今高科技时代里,这一卓越非凡的高复杂功能显然不再为其初衷而服务,它象征着机械计时的浪漫诗意与美妙情怀,并将听觉、视觉乃至触觉的愉悦感汇集一身。

  罗杰杜彼Hommage三问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采用特殊设计的长方形音簧而非一般的圆形音簧,结合了全新的机械工学与新颖材质以改善报时音质。就听觉效果而言,离心力敲击消散器的研发保证报时鸣声拥有最佳的稳定性与速度,发出细长清晰、不含任何杂音的悦耳音符。根据研发与制表部门总监Gregory Bruttin先生的解释:这个技术特性就像溜冰选手一般,展开双手产生较宽广的旋转轴而缓缓转动,当他将双臂收紧靠拢身体时,则拥有较小的旋转轴,即可快速转动以至令人眼花缭乱。

  视觉

  就视觉效果而言,Hommage三问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具备了Hommage系列的各项特征:叶形指针、玑镂太阳纹饰、罗马数字、下沉式表圈和放大版内环、镌刻于表背的限量发行数字,和表环及表耳的镜面抛光与缎面拉丝处理。从机芯来看,Hommage系列的特色显现在多层次的机芯设计,并创造出三维效果。该款三问机芯没被表盘完全覆盖,所以当启动报时机制时,人们可以清楚地观赏到音簧敲击的完整过程及相关组件。此外,也可以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镜片来欣赏这枚RD104机芯所特有的不对称效果,仿佛人类面部那自然而微妙的不匀称而呈现的特殊美感,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为鉴赏家们提供了一个洋溢着美学趣味的机械世界,表壳、表耳与表冠散发着温暖的玫瑰金光芒,与表盘中央及自制RD104机芯主夹板边缘的电镀效果相得益彰。该玫瑰金色调与分钟圈刻度、标度圈上手工镶贴罗马数字、品牌标志与陀飞轮的亮灰巧妙搭配,产生雅致迷人的视觉反差,完美地衬托出透视可见的三问报时机制。盘面同样运用了丰富层次及各种装饰技艺——从表盘中央独特的手工玑镂太阳纹饰(此图纹同时也体现在表背可视的两个微型摆陀上)到标度圈上的缎面圆纹和机芯主夹板上的粒状圆纹——均为此时计平添了丰富的浮雕效果、深邃感及质感,在创造了各种变化与对比的同时,更加提高了读时的容易程度与美学效果。

  触觉

  腕表佩戴者的良好触感同样备受关注:齿状表冠有助于抓取的便利;表环的缎面拉丝及表圈的抛光处理相搭配所产生的差异效果,堪称为Hommage系列的标志特色之一;选择用传统的打簧滑片——而非使用当今为了保障防水性能而常用的按钮装置——以启动报时机制,不仅预防在表壳产生凹陷,成就了柔和的外观与触感,同时,该方法还能有效地保证机芯的防尘及防水效果。


  日内瓦印记是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创作的任何时计皆不可或缺的认证标志,除了镌刻日内瓦印记以外,Hommage三问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在表背的蓝宝石水晶镜片上镌刻了罗杰·杜彼先生的玫瑰金版签名。该款超卓时计限量发行20枚,纪念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成立20周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